1.JPG

食點伴一直是口袋名單,因為肥布我超喜歡吃酥皮蛋餅的,這天本來要去買沖繩飯糰的,沒想到遇到沖繩飯糰臨時公休,本來已經打算要回家,後來恰好繞到美術館附近,突然想到食點伴恰好在這附近,所以就跑來吃我喜歡的酥皮蛋餅啦。

2.JPG

食點伴位於寧靜的五權七街巷弄裡面。

3.JPG

由於來的時候已經將近中午11點,所以用餐人潮比較少,不用排隊不用等(灑花)

4.JPG

一些限量的,比較特別的,會另外印在小牌牌上面。

5.JPG

6.JPG

主打酥皮蛋餅,也也吐司,還有一些小點心,選項蠻多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8.JPG

經典鮪魚蛋餅,NT 45元。

9.JPG

內餡很多,鮪魚泥還加了玉米粒增加口感,有著些微汁液跟水分,餅皮有些些微厚度,剛煎起來酥香帶點油的香氣跟細細微的濕潤,單吃味道就很夠,不大需要沾醬。

10.JPG

邪惡薯泥起士,NT 60元。

12.JPG

內餡很滿很滿,薯泥飽滿細膩,搭配鹹香的起士,口感挺不錯的,蛋餅酥皮非常酥,比鮪魚蛋餅還要更來得酥香些。

13.JPG

港式蘿蔔糕,NT 40元。現煎得很熱燙。

14.JPG

 

原汁豆漿,NT 20元。挺喜歡他們家的豆漿,豆香濃郁卻不會太過厚,口感帶點細緻。

食點伴的酥皮蛋餅挺不錯的,內餡很飽滿很飽滿,他們家的豆漿我很喜歡^^

食點伴   0906-278 118  (可電話訂餐,採現場候位,無訂位服務)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0之2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五 AM 07:00~13:00

週六、日 AM 07:00~14:00

FB粉絲頁  輸入  食點伴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