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楽米屋想吃好久,網路上也很少看到負評,這天來附近看醫生,想說繞過去,沒想到遇到公休(暈),只好擇日再來,沒想到吃了之後好合胃口,所以隔天休假又跟誠懇先生跑來吃,連續吃了兩天啊,所以這篇是綜合兩次的食記喔

2.JPG

楽米屋位於大墩十二街,外貌簡單樸實,店面不大,經過要注意找一下。

3.JPG

楽米屋販售的主要是沖繩口味的飯糰,緣由是老闆一家人從沖繩旅遊回來之後,念念不忘那邊的美味,所以便開始學習,因此有了楽米屋的誕生。而店內也有張貼飯糰的食物圖,所以如果是跟我一樣,有點餐障礙,可以看一下圖片再決定喔

楽米屋的飯糰主打就是都有加了哈姆火腿。

4.JPG

到了店裡之後,找好位置後,到櫃檯點餐結帳;如果遇到客滿又不打算外帶的話就要等一下下囉。

目前只販售飯糰跟一些小點心,飯糰口味有10種,MENU上都有寫清楚口味。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明太子哈姆蛋飯糰,NT 65元。

6.JPG

海苔包著熱燙的米飯跟微厚的哈姆還有現煎好的煎蛋,中間還有一層微鹹鹹的明太子醬,口感濃郁鹹香,很不錯吃耶。

7.JPG

炸蝦塔塔哈姆蛋飯糰,NT 80元。

有著一尾炸蝦,炸蝦皮薄,口感香酥,不油膩,還有自製塔塔醬增加甜潤感,誠懇先生超喜歡。

11.JPG

櫛瓜哈姆蛋飯糰,NT 65元。

12.JPG

櫛瓜切得厚,口感軟嫩多汁,吃起來口感清爽,是我最喜歡的一項。

13.JPG

塔香菇菇哈姆蛋飯糰,NT 60元。

15.JPG

杏鮑菇加了九層塔使用麻油下去炒,以為口感會很濃郁,沒想到也是偏清爽的。

16.JPG

炸豆腐哈姆蛋飯糰,NT 65元。

18.JPG

使用老街板豆腐再加日本味噌醬,豆腐厚度很厚,口感熱燙,加上鹹香的味噌醬,整體好滿足。

19.JPG

紅茶,NT 25元。

抹茶拿鐵,NT 45元。

很喜歡他的抹茶拿鐵,使用日本抹茶粉,口感很濃厚。

20.JPG

紅茶拿鐵,NT 45元。

使用義美鮮奶,濃厚順口,很讚耶。

楽米屋的飯糰口味都很不錯,不油膩且不膩口,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半,飲料我最喜歡紅茶苶鐵,有經過的話,都想買一顆回家。不過飯糰拿到要趁熱吃喔,不然海苔會因熱而軟掉。 

楽米屋 日式手作朝食  0988-533896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50號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周一 ~ 四  07:00~14:00  提供內用

週五、六、國定假日  07:00~14:00  僅提供外帶

FB粉絲頁 楽米屋 日式手作朝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