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帕哩帕哩小餐館是在IG上看到熱血台中的分享,被那個厚厚的雞排定格,所以這天中午,午餐就是這裡啦

2.JPG

帕哩帕哩位於中清西二街的巷弄中,這裡挺熱鬧的,有許多餐廳,旁邊還有停車場,停車倒是不用擔心。

3.JPG

4.JPG

店內裝潢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一邊是濃厚的工業風,一邊是小清新風格,就看你喜歡坐哪一邊。

5.JPG

6.JPG

餐點有中式主食也有飲料,價位蠻平價的,可以連結到粉絲頁看菜單大圖。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餐點採先畫單後到櫃台結帳,餐具自取。

這天去的時候客人挺多,外場是一個很親切的大姊,可能因為生意好的關係,外場又只有這位大姊在忙,所以等待時間會稍微久了一些些,但沒有關係,美食值得等待,而且大姊人很客氣又一直微笑著,很是親切阿。

8.JPG

蘿蔔糕,NT 45元。

蘿蔔糕出乎我意料是用炸的,有幾塊炸的比較熟些,但吃起來倒是不油膩,搭配的蒜頭醬油很是夠味。

9.JPG

蝶狀寬捲麵佐炸醬,NT 65元。

10.JPG

炸醬調味適中,不會太過鹹膩或是香辣,麵體Q彈帶有嚼勁。

11.JPG

酥炸嫩脆巨人家雞排飯,NT 149元。

巨大的雞排把底下的白飯完全蓋住,還附有青菜跟韓式泡菜,泡菜是比較酸的那種韓式泡菜。

12.JPG

雞排刷了醬,口感微甜,肉質嫩,厚度很夠,皮也炸的香酥,整體吃起來不油膩,這雞排,好吃

13.JPG

台中江小姐,大杯,NT 115元。

口感酸甜,料很多,有椰果、水果塊、金桔...等,清新酸乾有著微甜,好喝!

14.JPG

黑糖波霸鮮奶,大杯,NT 70元。

喝起來不會太甜,珍珠再軟Q點會更好。

帕哩帕哩的餐點還不錯吃,飲料也好喝,這天看到好多人都點湯麵,下次有機會再來,也要點湯麵來吃看看。

Bistro PP 帕哩帕哩小餐館-中清店    04-22993222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西二街1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P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