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巫爺中醫藥膳舖是近期新開的餐廳,為中南海集團旗下的新品牌。[已歇業]

2.JPG

巫爺中醫藥膳舖地址在東興路三段,入口在東興路三段135號的廣場旁,店門口對面還有停車場。

而巫爺中醫藥膳舖跟想想鍋物在一塊,我覺得這樣挺好,若是多人聚餐,今天有人想吃藥膳餐,有人想吃火鍋,就可以分兩批人馬各自吃想吃的餐點。

4.JPG

5.JPG

推開門進去會看到許多蔬果,想想鍋物跟巫爺中醫餐點許多蔬菜都是跟小農配合,而擺在入口處的,都是可以讓顧客購買回家的喔!不過數量有限,所以看到喜歡的菜就不要猶豫阿

6.JPG

今天是來吃巫爺中醫藥膳舖,而之所以取為巫爺中醫是因為中南海集團董事長本身就是一位中醫師,結合了所長,誕生了巫爺中醫。

8.JPG

而巫爺中醫除了販售一些草本茶類跟藥膳包外帶之外,也有提供內用餐點,主要以藥膳餐為主。

10.JPG

12.JPG

13.JPG

裝潢走懷舊復古風,那個花窗很有特色阿,而且他們家的椅子,很好坐耶。

14.JPG

飲品的品項表,上面一排為外帶,下面則是內用的品項。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涼茶類為每天新鮮現煮,而我覺得貼心的一點是,煮好的茶包會放在櫃檯處,讓想外帶涼茶類的客人聞一下茶包的香氣,看此款茶是不是符合自己的念想,再決定是否要購買;才不會有買了之後,發現那味道是自己不喜愛的然後而不敢喝。

16.JPG

17.JPG

18.JPG

也有提供店內茶飲跟部分餐點的藥膳包販售,此外也有很有趣的糖果包。

19.JPG

也有咖啡販售,貼紙很有趣呢!而咖啡也不是單純的只有咖啡,會依選擇的品項加了一些料像是桂圓或是其他,喝起來跟一般咖啡不大一樣,很是獨特。

20.JPG

外帶的涼茶更是可愛,還繫了麻繩讓你方便拎著走。目前提供外帶的是去去脂肪快走茶跟想想腰瘦茶,是巫爺自己運用自己中醫所長而調配,是比較天然的草本茶,口感都挺清爽的,不是讓你喝了就會馬上拉馬上瘦一圈的茶喔>////<

21.JPG

此外除了草本涼茶,也有紅茶綠茶的冰包可以購買,是不是很有懷舊感

22.JPG

袋子也超中藥鋪的啦

23.JPG

餐點主要提供藥膳餐為主,此外也有內用的茶類下午茶,所以營業時間上,下午是沒有空班休息的喔!

而巫爺中醫的餐點都是巫總裁平日家裡會出現的私房菜,餐點主要走清爽不油膩路線。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4.JPG

點用藥膳餐的話,餐前都會送上一杯蔘耆茶先讓你清清嗓暖暖胃。

25.JPG

喝個熱茶,聊個小天,美食上桌之後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啦

27.JPG

巫婆後院食補鵝肉飯,NT 320元。

一整套餐點會附上主食、紫米飯、兩樣家常青菜及涼拌小菜還有一盅湯品。

28.JPG

香Q的紫米擺成了一個心型,提醒您,要好好用心,照顧自己的健康。

29.JPG

 

30.JPG

這天的兩種家常青菜我都好喜歡,山藥加入了甜椒跟Q軟的肉絲,帶點稠滑;青菜加入了菇類下去拌炒,嚐起來清脆不油。

32.JPG

鵝肉採用台中知名的鵝房宮的鵝肉,完全去骨,而且採限量供應。

鵝肉軟Q帶甜,皮Q肉嫩,很是好吃,而底下的湯汁為藥膳包燉煮的湯汁,但是藥膳味不會太過濃厚,更增添了鵝肉的鮮甜。

31.JPG

湯品也是清燉的綜合菇類湯,有著絲絲清甜。

34.JPG

巫總裁白果銀杏燉雞,NT 280元。

35.JPG

雞湯加了菇類、百果、銀杏下去熬煮,雞肉則是採用溫體雞,這道口感就比較濃厚些。

36.JPG

雞肉不會太過乾柴,帶皮的部分會比較Q,分量挺多,雞湯看似油,但喝起來不油膩,口感濃郁,好喝。

38.JPG

清燉發發元蹄圈,NT 280元。

39.JPG

這個很誇張。

41.JPG

42.JPG

豬腳份量很多耶,本來以為是來一個豬腳,沒想到來了這麼多隻腳

豬腳燉煮得十分軟嫩且帶Q,輕輕一撥,皮肉跟骨頭就可輕易分開,搭配藥膳包燉煮讓整體嚐起來不油膩且不膩口,很是推薦;喜歡吃肥肉的千萬不要錯過。

44.JPG

餐後還有甜點,這天是仙草愛玉跟蘋果;這仙草愛玉好喝耶!甜的自然完全不膩。

43.JPG

如果喜歡鵝肉飯的藥膳湯汁,也有提供藥膳包可以購買喔

47.JPG

苦瓜檸檬鮮採茶,NT 120元/壺。

49.JPG

苦瓜檸檬茶喝起來十分清爽帶點細微的清涼感,完全不苦,緩緩地喝,感覺挺好。

50.JPG

生薑檸檬紅茶,NT 120元/壺。

生薑檸檬紅茶喝起來口感比較明顯一些,但又不會太過強烈刺激,喝起來很順口。

52.JPG

再來當然是要跟小金人拍一下照啦,我絕對不會說索爾哥本來還想去拍小金人的褲襠底下的(逃

53.JPG

隔壁是評價也很好的想想鍋物,這次的巫爺中醫餐點都好喜歡,想必想想鍋物也是很不錯,下次再找機會來吃

54.JPG

巫爺中醫的餐點整體口感不油膩且清爽,份量都很足,這天吃的三種餐點都很是好吃,豬腳跟燉雞湯的份量都有嚇到我們,吃得很飽,而且還不收服務費,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餐點。隔壁的想想鍋物也把它放到口袋名單裡。

巫爺中醫  [已歇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35號(東興路三段135號旁廣場入口)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五 AM 11:00~21:00

週六、日 AM 09: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WusKitche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