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年3月,為了藏王樹冰,跟友人有了一趟冰天雪地之旅,有幾天都住在東京市區,住宿的地方離上野公園不遠,所以前後來了上野公園幾次,可惜我們來得早,沒能遇到櫻花盛開之際,倒是上野公園入口的兩株櫻花樹開得早,3月中旬就已經盛開,想必到時全部盛開的一片粉紅,一定很是美麗。

上野恩賜公園是上野公園的全名,占地有53萬平方公尺,裡面還有上野動物園跟西洋美術館,諸多觀光景點,且每年櫻花季時,那一片盛開,十分美麗,因此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一個重要景點。

不知道為什麼,公園入口的兩株櫻花,粉紅的特別早,但這樣也好,這樣我們也算有看到櫻花才回台灣。

是說,真的拍了太多照片,所以3月的旅遊文現在才開始動工紀錄阿(汗)

2.jpg

這是第一次跟友人阿舒一塊出遊,過程也鬧了不少笑話,謝謝阿舒讓我這次的旅行多采多姿,也謝謝南姊規劃了這麼充實的行程,我們每天都追冰天雪地追得筋疲力盡,以後什麼再辛苦再鐵腿的行程我覺得我都可以了(誤

3.jpg

4.jpg

5.jpg

7.jpg

友人到日本都會帶著御朱印帳神社參拜,所以這次行程,友人也安排了到神社去參拜。

8.jpg

一到上野公園,因為時間關係,先跟友人到神社去參拜求御朱印。

10.jpg

11.jpg

12.jpg

有些櫻花已經陸陸續續地開出小花。

13.jpg

14.jpg

以前不會喜歡看花的,現在不知怎地,覺得賞花是一件很浪漫且令人心情愉悅的事,隨著年齡增長,心態不斷地改變;但我對李敏鎬的心意沒有變(誤

15.jpg

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櫻花已經接近開花時期,所以已經開始做好景觀維護。

1.jpg

雖然沒能遇到櫻花滿開,但是在回國前,至少有看到兩株盛開的櫻花樹。

18.jpg

在回國當天還特地早起來上野公園拍櫻花,超多小鳥在樹間穿梭的。

19.jpg

希望未來的某一年能到日本看滿開的櫻花阿。

上野恩賜公園

東京都台東区 上野公園・池之端三丁目   (JR上野站公園口徒步1分)

門票資訊:免費入園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