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趟東京之旅還來到了川越,在冰川神社參拜完之後,我們跑到了大正浪漫夢通吃200年歷史傳承的知名老店小川菊吃鰻魚飯

2.JPG

用餐時刻人潮很多,記得先向服務人員登記,等待是必須的,據說假日更是一位難求,但這天我們也算幸運,等上大約30分鐘就能進入用餐。

3.JPG

4.JPG

有中文菜單,所以可以放心,完全看得懂。

主要販售鰻魚飯,如果不敢吃鰻魚,也有販售雞肉蓋飯;鰻魚依大小份量價位有所差異。官網上也有詳細MENU及價位,貼心的是,網頁還有語言顯示選擇,可以選擇中文翻譯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附上官網  https://www.ogakiku.com/zh.html

5.JPG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送上熱茶及熱毛巾,暖胃暖心。

6.JPG

 

7.JPG

我們點了大份的鰻魚飯,為日幣3400元,還有附上鰹魚湯及一碟醬菜。

8.JPG

9.JPG

鰻魚口感肥厚但是細嫩,口感香軟,雖然已經除去大部分的刺,不過食用時還是必須小心,畢竟鰻魚的細刺真的挺多的。

而鰻魚的醬汁跟香軟的白米飯混在一塊,實屬美味,搭配獨有的山椒粉,口感多了股獨特的辛香清新,很是特別;附餐的鰹魚湯口感也很清爽,很適合飯後。

10.JPG

11.JPG

如果害怕細刺,或是不喜鰻魚,也可以選擇其他主食,像是雞蒲三色飯,日幣2500元。

主食為碎蛋雞肉蓋飯,一樣附上鰹魚湯及一碟醬菜,還有一塊蜜汁烤雞肉;蓋飯單吃味道也足,雞肉烤得十分軟嫩,帶有炙烤的香氣,是好吃的雞肉。

13.JPG

店內服務人員服務都很親切而且細心,雖然聽不懂語言,但是能從他們的笑容與接待中感覺出來他們的親切,整個用餐過程十分愉快阿。

14.JPG

小川菊的鰻魚飯傳承了200年歷史,有其一定的水準及功力,如果歡吃鰻魚的你,來到川越千萬不要錯過,他的鰻魚軟腴細緻,醬香十足卻不膩口,但可注意還是要小心食用避免細刺;如果你不喜吃魚或是害怕細刺,陪同行友人來到小川菊,也是可以點上他的雞肉蓋飯嚐嚐,也是不錯的。

飽足之後,可以在大正浪漫夢通散步,欣賞一下川越風情,沒有太多車水馬龍,沒有太多喧鬧吩嚷,自成一種風格,感覺很是愜意。

小川菊  日本電話 +81 49-222-0034

琦玉縣川越市仲町3-22

營業時間

木曜日公休(星期四)

中午11:00~14:00、16:30~19:30 (L.O19:00)

官網 https://www.ogakiku.com/zh.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