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到了日本,當然要來朝聖富士山,那氣勢磅礡的優雅型態,真的百看不膩。

2.JPG

這次從東京出發到河口湖,搭了很可愛的列車。

3.JPG

4.JPG

5.JPG

直達富士山河口湖車站的列車車廂還有彩繪富士山,也有看到好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列車。

6.JPG

其實這趟旅行,我是很想好好練習拍我的風景照,但拍了一整天的富士山,我決定放棄(暈)

這一張是窗外的富士山,被遮太多了,還拍到椅子.......

7.JPG

拍了n張的窗外的富士山,已經學會避開車內座椅。

8.JPG

拍到後面已經懂得避開電線桿(驕傲)

9.JPG

到了河口湖車站之後,下車準備去搭纜車上河口湖的天上山公園眺望富士山啦(奔)

10.JPG

連指示三角錐都是富士山顏色造型,超可愛。

11.JPG

好,搭纜車往天上山公園去囉

12.JPG

到了之後走一小小段路就可以到天上山公園了。

此刻,我練習拍樹影間的富士山。

第一張,樹枝太多(暈)

13.JPG

第二張,好多了,但怎麼沒有美感(暈)

15.JPG

接著,更加進步了,看得出來是富士山了,可是怎麼覺得我拍得很荒涼...

16.JPG

老師有教,可以添加娃娃增加照片豐富性,但是我怎麼對焦都對不好,不是娃娃模糊就是富士山模糊....

17.JPG

我還是拍吃的好了(淚)。

天上山公園的冰淇淋香濃好吃,到這邊的話一定要點阿。

19.JPG

冰淇淋在手,希望無窮了起來;而天上山公園可以遠眺富士山,所以我又開始拍富士山....

18.JPG

21.JPG

奇怪,我怎麼都拍不出那種優雅靜謐的美麗照片......

22.JPG

這張拍得很好,構圖簡單明瞭,而且顏色分明(自暴自棄中)

20.JPG

也別忘記跟兔子狸貓拍照喔^^

23.JPG

下山之後,我們去搭遊覽船遊湖看富士山。

24.JPG

27.JPG

富士山真的很美。

28.JPG

這天午餐是在河口湖車站前的不動茶屋用餐,不動茶屋在河口湖這邊有許多間分店,可以選擇離你最近的。

是說我的臉看起來很疲累,因為年紀大了,走一點路就累(嘆)

29.JPG

我們已經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所以沒有等待到,但生意很好,接近客滿

30.JPG

忘記拍菜單(暈),還好官網有,附上官網連結

餐點也是平價,選項不多,但幾乎都是必點。

馬肉刺身,日幣1080元。口感冰涼Q彈帶點細膩。

31.JPG

味噌南瓜蔬菜麵,日幣1080元。

32.JPG

不動茶屋的招牌,每人桌上必點的一大鍋,用味噌、南瓜為湯底,加入了許多蔬菜跟菇類及手工製麵的美味湯麵;麵體Q,湯頭濃郁清甜,食量不大的女生可以兩人分食一鍋,因為他份量真的很多!

33.JPG

這天都繞著富士山打轉,搭纜車、爬山、搭船、步行,旅行就是這樣,用不同的方法、交通型態去深度旅遊每一個景點,每一個念想都帶來不同的美好感受。

有來河口湖的話,千萬別錯過不動茶屋的味噌麵阿!那滿滿的蔬菜清甜跟濃郁很和諧。 

不動茶屋 河口湖駅店 0555-72-5560

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631-2(河口湖車站對面)

營業時間

am 11:00~19:00

官網 http://www.houtou-fudou.j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