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仔虎米澤牛在仙台相當有名,但我們這天來的時候接近他們中午休息時間,日本餐廳不像藥妝店幾乎都會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也不一定有中文MENU,我們英文也都不好,所以點餐溝通花了一點點時間,後來比手畫腳加上一些我們不知道有沒有說正確的英文,後來以為點了燒肉,結果沒想到來的是套餐

後來回台灣查一下MENU,我們點的是3500日圓的[極 ひつまぶし御膳]套餐,含稅為3780日圓,而且還是季節限定喔。而且套餐附上許多小漬物,還有土瓶蒸能最後能做茶泡飯,一套吃下來,其實也挺飽的。

MENU連結  https://team-toranomon.com/kotora-sendai.html

18.JPG

漬物能單吃也能配飯或是做茶泡飯吃,味道都很不錯,不會太過死鹹,也有附上生菜包肉吃。

19.JPG

這個米澤牛,實在是非常好吃的合我胃口,香甜軟Q帶點甜美,嫩彈可口,配上細微鹹甜的醬汁,我超愛

20.JPG

最後剩下的米飯還能用溫熱的土瓶蒸做成茶泡飯,一種套餐卻有多重吃法,根本就是一種價格多重享受阿。

21.JPG

餐後還有附上清爽的冰淇淋,上面的一抹薄荷葉,還能清清味蕾。

仔虎的米澤牛,我超喜愛,香甜軟Q,吃了一口就有濃濃幸福感,可惜這次沒能吃到燒肉部分,下次有機會再來仙台,一定要點成功燒肉套餐,有來仙台的話,千萬不要錯過米澤牛阿。

米澤牛燒肉 仔虎 仙台駅前店

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6-1Herb SENDAI 8樓(仙台駅前徒步3分) 

營業時間

中午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30)

晚上 17: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15)

官網 https://team-toranomon.com/

仙台駅前店官網 https://team-toranomon.com/kotora-sendai.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