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理享Leisure位於中國醫附近,在IG上看到了軟殼蟹漢堡,很是吸睛,這天跟友人霏霏就約在這兒。

2.JPG

3.JPG

4.JPG

從門口進去會先看到小庭院然後還有個半玻璃屋,陽光照耀之下很是晶瑩剔透的美。

5.JPG

6.JPG

店內環境佈置也是典雅大方帶有一絲溫馨。

8.JPG

窗邊的位置光線極好。

9.JPG

極火紅的乾燥花牆店內也有。

10.JPG

11.JPG

午後若是坐在這邊離屋窗邊飲茶品茗跟姊妹聊著心聲也很是愜意阿。

12.JPG

餐點主要販售漢堡、義大利麵跟燉飯,單點主餐有附飲品紅茶或綠茶一杯,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不收服務費。

是說因為主餐加了套餐,價格會逼近500元上下的關係,所以我跟友人都沒有加價套餐,結果沒想到,單點主餐就吃得很飽,友人的義大利麵也沒吃完@@,而且餐點也很好吃,想必他的湯品跟甜點應該也很是不錯,下次來會想要跟友人合點套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番茄雞肉捲義大利麵,NT 320元。

14.JPG

雞肉捲的雞皮是煎過的起士,口感香酥鹹香。

15.JPG

最美味的是,雞肉軟嫩多汁帶點些微彈性很是好吃;而義大利麵口感Q彈,是我喜歡的口感;番茄醬汁也不會太過死鹹,整體吃起來很好吃阿!

16.JPG

青醬軟殼蟹堡,NT 340元。

17.JPG

蟹堡附了帶皮脆薯,份量挺多的,口感外酥內鬆軟,無油膩感。

18.JPG

這美味蟹堡層層疊疊,有生菜、牛番茄、自製青醬跟一整隻軟殼蟹,其中還有炸杏鮑菇。

19.JPG

一整隻軟殼蟹都可入口。

21.JPG

青醬口感濃郁,配上暖殼蟹的海味,口感很搭,炸過的杏鮑菇增加了脆甜感,牛番茄增加水潤,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麵包蓬鬆帶點細細微的酥,口感很是不錯。

22.JPG

附餐紅茶也不甜膩。

理享餐點真的很是理想,餐餐點美味且豐性夠,份量也很足,這天吃的兩道餐點都很是喜歡,而服務也很是活潑,下次會想要來吃它燉飯

Leisure 理享  04-22061350

台中市尚德街159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中午12: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isure159/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