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本,實在是太好買,每次去都能發現跟上回不同的東西,然後每回都要失心瘋一次>////<

2.JPG

這次去恰好遇到午後紅茶的奇奇蒂蒂,跑了N家的NEW DAYS才買到,是說一開始我們本來已經放棄不再尋找,是後來同行友人看到NEW DAYS,問我們要不要再進去找,我們隨口說了句:[應該也是沒有,不用花時間再進去看] 的當下;眼神一撇,突然看到一堆奇奇蒂蒂,當下立馬是火速手刀奔跑阿

而旁邊的可口可樂責是日本限定罐,瓶身十分美麗,單純買回來當紀念。

限量又限定這幾個字眼實在是很摧毀人的意志力阿

3.JPG

1.是在藏王溫泉區的小店買的牛乳片,口味眾多,口感濃厚不膩,很是好吃。

2.3是每回去日本必買的抹茶粉,因為在台灣買真的好貴阿。

4.的日東紅茶濃厚不甜膩,我也喜歡極了。

4.JPG

1.是地區限定的柚子口味洋芋片,口感算是清爽,只要是地區限定,就都會買來吃看看,因為真的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2.是在超商買的莓果雜糧餅乾,鬆綿可口,好吃

3.4也是在超商看到覺得應該好吃計買的喜零嘴,因為我迷戀抹茶,所以看到,如果價格不會太貴,幾乎都會買來吃看看阿

5.6.7在下張照片注釋。

8.也是抹茶的小零嘴,是地區限定的小7買的。

9.11的軟糖當然是超商必買阿,在日本買便宜許多,口感又很軟Q逼真。

10.的抹茶餅乾也是爽口好吃,也是超商購入。

5.JPG

5.6.7都是小7買的餅乾,強力推薦5(圖最左的愛心)的起士小餅乾,一口一個剛剛好,鹹香酥的,我下次去還要買;5.7就是蘭姆葡萄跟奶油砂糖樹的小7版,尺寸較大也較便宜,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六花亭的蘭姆葡萄,不過得去北海道才買得到,而且價格貴上許多,所以如果不是去北海道,可以買小7的來解解相思。

6.JPG

超市買的水果小酒,女性友人超喜歡,說味道豐厚且保有迷人的香甜。

7.JPG

1.的水果麥片每次去超市都一定買,就是料多實在。

2.的咖哩塊也是每回去日本都會帶一些回來,口感就是特純正且濃厚。

8.JPG

日本的醬油有小小瓶包裝,香甜醇厚,小包裝對小家庭來說很剛好。

9.JPG

海苔醬是在機場買的,買回來拌飯抹麵包吃。

10.JPG

鮭魚鬆也是機場購入,拌飯超美味的,推薦必買。

11.JPG

1.是哈密瓜雷神口味,小朋友很喜歡。

2.的札幌農學校口味純樸香濃很耐吃。

3.4的美冬包裝很漂亮,所以雖然我不愛美冬的口味,但我還是買了(暈)

5.的這款巧克力帶有酒香,我超喜歡,每回去都會買。

6.的ROYCE的塊狀巧克力,也是每回必買,最喜歡蘭姆葡萄那款。

以上這些都是機場購入喔!所以去日本玩,記得要留些日幣,等回國之際在機場買阿

12.JPG

美妝小物也買了不少。

13.JPG

1.的FANCL是網友推薦且評價很好,但我的膚質用起來驚豔度不大。

2.的雪肌粹是去日本都會買個幾條當伴手裡或是自用,沒有上妝的上班日,晚上就都用她洗,就覺得乾淨清爽。

3.的小7限定ParaDo卸妝乳也是每回必帶,質地像乳液般的水潤好推開,我擦一般的CC霜感覺也卸得挺乾淨。

4.的DHC護唇膏不用多說了,每回去都要買好幾條阿。

5.是我買錯牌的護髮乳.......,不過聞起來的莓果芳香還挺舒服的。

14.JPG

1.的洗眼液也是每回去日本都會買一罐回來,不限定牌子。

2.3的擦肌肉痠痛的藥膏也隨手拿了兩條,個人喜歡3,上次落枕就是靠它舒緩不適,雖然最後我還是去看中醫@@,但3的是凝膠膏狀,比較不會像液狀的會沾到衣服。

4.是因為我每回出國都會水土不服的便秘,所以買來試看看,說實話,真的很有清空感,但是腸子在蠕動的時候,真的很痛阿

5.對我來說是萬能小藥膏,輕微擦傷或是割傷脫皮都挺有效。

15.JPG

牙膏每回也是帶好幾條,每次都得買上一年份。

16.JPG

BABY面膜CP值很高,天天敷也不心疼;粉紅色的MINON價位較高,逛了許多藥妝美妝店價位都幾乎一樣,可是敷完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友人還說不會輸她的貴桑桑SK2面膜,強力推薦。

17.JPG

這是消臭芳香液,如果怕大便太臭,如廁前可以先滴一滴在馬桶裡,這樣大便就聞不到臭味了,跟男友出去旅行或是去男友加上廁所的時候可以用;如果是夫妻就不用了,哈哈哈哈哈。

18.JPG

眼藥水每次也都會買許多回來。

19.JPG

星巴克杯圖案鮮艷美麗,又有地區限定,所以也是都會買。

20.JPG

21.JPG

還存有少女心的我,小娃娃跟公仔當然也是買了不少。

22.JPG

uniqlo的無痕內褲穿起來很舒服,每次去也會買個許多件回來庫存。

23.JPG

書局買的櫻花版水毛筆,這次寫喜帖剛好派上用場

24.JPG

冰川神社的可愛御守。

25.JPG

富士山上買的富士山手機吊飾跟擺飾品,裡面有金色富士山,擺動還有金箔閃閃,很是美麗。

26.JPG

喜歡這種簡單帶點小華麗的項鍊,可是買回來沒多久就被我搞丟了(淚)

27.JPG

郵局買的立體卡片,展開來是櫻花片片,很美。

28.JPG

保健食品也是每回都會帶,畢竟已經邁入年老色衰了

每回去日本都會有好多新發現,東西買都買不完阿>/////<

這次日本行文章全部結束(灑花),接下來要開始動工寫泰國行了阿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