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川牛木石亭在一中可是人氣店家,用餐時間人潮可是滿滿。

3.JPG

這天是假日來用餐,等了一下下,大約20幾分鐘,候位時間還不會太長。店家下午沒有空班休息時間,如果怕遇到用餐人潮,建議可以避開巔峰時刻來用餐。

4.JPG

5.JPG

餐點如圖所示,非常平價,主要販售日式料理,以丼飯及拉麵為主。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店內很貼心的一點就是,用餐就有雞白湯喝到飽,溫熱濃郁且不會太過鹹膩,很是好喝。

7.JPG

+價60元升級了B套餐,有溫泉蛋、黃金泡菜跟汽水;泡菜有辣。

8.JPG

溫泉蛋新鮮潤澤,我喜歡。

9.JPG

極盛牛肉丼飯,NT 150元。

12.JPG

這個肉,真的超滿超滿,炙烤過的牛肉很香,每片都很大且口感軟Q,可惜的是我們這天吃的肉片帶點筋,嚼到後面嘴巴有點痠。

13.JPG

厚切牛排丼飯,NT 280元。

15.JPG

這個牛肉更滿,還有附上溫泉蛋白。

16.JPG

將加點的溫泉蛋拌入煮到水份恰恰好的白飯裡,增加了潤澤度。

17.JPG

這個白飯很不錯吃,肉的味道也不錯,可惜的是,牛排的筋很多,有其中幾塊比較生一些,不然味道是還挺不錯的。

18.JPG

套餐的果汁。

川牛木石亭的餐點份量非常足夠,肉的份量也很滿,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可惜這天吃到的牛肉筋都很多;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會點豬肉試看看。

川牛木石亭 一中店  04-22205500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7巷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川牛木石亭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