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青糖水.jpg

廢青糖水位於一中街裡的大樓巷弄裡,是隱藏版美食呢!要不是看到IG上的許多好評,還真的不知道豐仁冰旁邊藏著這麼一間美食,這麼一條路>////<

2.JPG

廢青糖水位於大樓巷弄裡,看著GOOGLE還真是不好找,所以就認台中一中對面的一中豐仁冰,從這條住宅巷弄裡給它走進去就是了。

3.JPG

直走近底的時候會看到楊式速讀,隔壁的紅色大門跟霓虹閃亮燈招牌就是廢青糖水啦

4.JPG

有一些用餐的小規定有寫在門口的小黑板上,店家目前是沒有提供預約訂位的,店內位置也不多,所以想要用餐,盡量早些來,或是避開用餐巔峰時段,才比較不用等待。

5.JPG

6.JPG

紅色的大門配上透明的玻璃,很是對比。

7.JPG

8.JPG

9.JPG

店內很有復古風,但又帶點低調的華麗。

10.JPG

這個視力檢查表鮮豔繽紛,我也超想要一個的啦>////<

11.JPG

12.JPG

13.JPG

廢青糖水的MENU一開始就解釋了店名的由來,也說明了店主人對於料理食材的堅持跟本念。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主要販售港式在地料理,像是煲仔飯、撈麵、港式甜品及港式飲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0.JPG

沒有收服務費,跟誠懇先生點了兩樣主餐搭配一杯甜湯,本以為不會飽,沒想到份量挺足,我跟先生都吃得挺飽的。

21.JPG

土匪雞翼撈丁(孜然口味),NT 160元。配菜有蔥花、半熟蛋及泡菜,口感上會微辣,如要不辣記得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

22.JPG

雞翅為現烤,所以需要一點點的等待時間,且現烤好後立即上桌,口感熱燙,口感十分薄嫩,香料味十足,給了足足3隻雞翅,肉也挺多的,是好吃的雞翅。

23.JPG

撈麵口感Q彈,份量也足,但有細微的辣度,吃起來彈Q的很過癮阿。

24.JPG

老娘整咸蛋蒸厚餅煲仔飯,NT 190元。

熱騰騰的一上桌時候,服務人員會淋上煲飯專屬醬汁。

25.JPG

讓其燜上一燜。

26.JPG

打開知後拌勻會更加地有風味。

飯上面的厚肉餅為手工製作,餡料很是豐富,有豬後腿肉+豬五花絞肉及馬蹄、冬菇,最上頭還有一顆鹹蛋黃。

27.JPG

拌勻之後就可以開始熱騰騰的食用啦!

煲仔飯口感濕潤熱燙且十分入味,但又不會太過鹹膩,帶有些微脆硬的鍋巴,越吃越香。

28.JPG

楊枝甘露(冰),NT 100元。有芒果果肉跟葡萄柚以及軟Q的西米露,,口感略稠,很是香濃,口感微酸,我個人喜歡再甜一點的。

廢青糖水的餐點現點現做,上桌非常的熱燙,這天吃的煲仔飯跟撈麵都很喜歡,尤其是撈麵的那個雞翅,皮薄肉嫩的,很是好吃;會想再來吃它其它的餐點耶^^

廢青糖水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2號 (一中豐仁冰的住宅巷弄裡)

營業時間 下午16:00~00:00 (公休日會公告於FB粉絲頁)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i3cing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