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美布丁蛋糕位於彰化秀水,附近是鄉村田野,之前看到網路文章介紹,跑去買了之後很喜歡它那樸實自然的好味道,就告知了也住在彰化的同事,同事間有人是秀水人,但她說它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間店@@,還有一個就住在附近,但他們也是去了之後,才知道小美布丁蛋糕可是很紅的店家,某些口味如果晚點去買就買不到囉。

店家是住宅,住宅外就有自家的旗幟,還蠻好認的。

2.JPG

目前有原味、巧克力、芋頭、黑糖跟新口味抹茶。

原味跟巧克力都是70元,黑糖是80元,抹茶跟芋頭是100元,這天買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跟新口味抹茶回家。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盒子包裝鮮豔繽紛。

4.JPG

裡面都有用塑膠袋包裝著。

6.JPG

巧克力是我超喜歡的口味,口感濃厚,可蛋糕體鬆軟帶點棉柔,蓬鬆卻輕盈,吃過之後會讓人想念的口感。

5.JPG

抹茶的也很是不錯。

7.JPG

蛋糕體一樣蓬鬆綿柔且輕盈,嚐起來還有抹茶的淡淡清香,口感樸實卻有著雅緻,我好愛

小美布丁蛋糕口感輕盈,甜的很細微,口感樸實,非常的耐吃,有來彰化的話,可以帶回去當伴手禮或是自己吃都很可以阿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04-7690617

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36號

營業時間 AM 09:00~19:00(售完即止)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