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姑媽咪GoodMommy&Co也是在IG上看到許多人打卡,而且沒有負評,所以這次台北小蜜月就把它排在了行程裡。

而它的店名也很是可愛,翻成台語就是牛肉麵啦!老闆是年輕人,但有深厚的牛肉麵廚藝底子,所以店內餐點有著新穎的巧思也有老靈魂的美味。

1.JPG

姑媽咪位於巷弄之中,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出來之後,從光復南路346巷這邊轉進去會比較好找。

2.JPG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出來之後,看到我城劇場這邊巷弄,就是光復南路346巷。

3.JPG

我城劇場對面的大樓是逸仙居,這條路走進去。

10.JPG

然後走了幾分鐘,就會發現左手邊,姑媽咪隱身在一排住宅之中。

6.JPG

如果是從仁愛路四段過來的話,找到仁愛路四段417號這棟大樓,從大樓裡走進來就會發現出了大樓姑媽咪在左走邊,很神奇吧>////<

9.JPG

趕緊來吃姑媽咪下麵

這店名真是讓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別想歪阿~~~~~~

13.JPG

14.JPG

店內有點復古有點工業風,沙發椅座位區坐起來挺舒適的。

15.JPG

主要販售牛肉麵,還有小菜,價位很平價的,今天寫文查看粉絲頁,發現已經更換新菜單了,但是價位是一樣的,所以就沒再去下載了,但是價位還是以現場MENU為主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沒有收服務費。

17.JPG

本來要點燙青菜,但是店家說它們已經沒有整份的燙青菜了,剩下半份,所以直接招待我們(灑花)

這燙青菜細嫩,特別的是加上炸蒜片,清新中有著蒜片濃郁口感,沒想到炸蒜片跟燙青菜這麼搭,以後在家我也要如法炮製。

18.JPG

爺爺的皮蛋豆腐,NT 60元。

19.JPG

這個很推薦,必點

20.JPG

豆腐使用比較有口感的板豆腐,跟皮蛋一起搗碎,加入肉鬆及蔥花,配麵非常好吃。

21.JPG

這天的店小二的私房菜是口水豬,NT 80元。

22.JPG

五花豬肉嫩Q,搭配清脆的豆芽菜,最迷人的是它的醬油,甜潤帶鹹,越吃越流口水阿

23.JPG

清燉牛肉麵,NT 180元。

24.JPG

清燉牛肉麵的牛肉這天有牛小排跟涮牛肉片兩種選擇,我選擇牛小排。

27.JPG

牛小排燉的十分軟嫩,輕易可以和骨頭分開,帶點肥肉,軟嫩易入口。

28.JPG

湯頭清甜帶鮮美。

29.JPG

紅燒牛肉麵,NT 180元。

30.JPG

牛肉採用牛腩肉,大塊扎實帶點Q軟嚼勁,味道很足。

31.JPG

紅燒的湯頭濃郁卻不會太過死鹹,麵的份量很足,入味且口感Q。

姑媽咪的牛肉麵跟小菜都很是好吃,紅燒跟清燉湯頭都各有千秋,不過清燉的麵吃起來就比較清淡,搭配小菜一起很是好吃;紅燒的麵單吃就味道很夠;端看個人比較喜歡清爽或是濃郁。份量很足夠,小菜也很美味,很推薦的一間牛肉麵喔!

姑媽咪GoodMommy&Co   02-2740552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中午12:00~14:30、17:30~22:00

FB粉絲頁  輸入姑媽咪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