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唐點小聚是友人馨寶寶強力推薦,每回來台北總是參考她的口袋名單,因為她總是能找到一些看起來華麗又好吃的餐廳。

2.JPG

唐點小聚在香港是知名的餐廳,在台灣的海外分店也是十分的熱門,這天明明是平日還飄著雨,但店內也是幾乎坐了8分滿有阿。

3.JPG

4.JPG

5.JPG

6.JPG

環境還挺舒適的,除了一般坐位也有類似包廂的多人區。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餐點大都是港式餐點,每樣看起來都是有趣且可口,有點心也有主食,附上FB菜單連結,可以點選看更清楚的大圖。

唐點小聚菜單連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餐盤別有心思,擬真的畫像讓餐點一入盤就讓人想拍照阿。

13.JPG

金麥片雙薯,NT 258元。

14.JPG

15.JPG

使用紫薯跟番薯,個頭切的大,搭配薄薄粉漿以及特製麥片,帶著濃厚的奶香味,外酥內鬆軟帶點綿,鹹甜交織的十分好吃!

16.JPG

蟹肉啤梨果,(3件)NT 138元。

17.JPG

香糯的甜點造型很是可愛。

18.JPG

軟Q帶甜的外皮裡麵包著鹹香飽滿的內餡,由蝦子、香菇、蟹肉、干貝絲組合而成,嚐起來豐富且很有口感。

19.JPG

網皮鮮蝦腸粉,NT 138元。淡粉紅色的腸粉外皮是加入甜菜根製作而成,可是我看網路上大家的都超鮮豔,我們這天的顏色較淡。

20.JPG

由斷面可看見那飽滿的蝦子藏身其中。

21.JPG

淋上特製醬汁。

22.JPG

腸粉軟Q,裡面包著炸的十分酥脆的網皮,彈牙的蝦肉以及濃郁味道的韭黃,醬汁清甜帶鹹,口感十分有層次,推薦必點

23.JPG

皮蛋瘦肉粥,NT 98元。

這道出乎意外的是今日最好吃。

粥燉的糜而不爛,口感稠滑,皮蛋新鮮,瘦肉絲是手絲豬肉,口感細嫩,好吃!!

24.JPG

避風塘牛河,NT 238元。

牛肉多且軟嫩,河粉Q軟有彈性,整體味道濃郁很是夠味。

25.JPG

黑金流沙包,(3個)NT 138元。

26.JPG

流沙包塗上了食用金漆,十分貴氣,裡面藏著洶湧的黃金小瀑布。

28.JPG

包子體鬆軟帶點細緻,搭配鹹甜的內餡,迷人的好吃。

29.JPG

當月壽星用餐送的玫瑰豆沙包,搭配煉乳,有著浪漫的香甜。

30.JPG

絲襪奶茶(熱),NT 85元。

口感很是濃厚稠滑,不會太甜。

31.JPG

唐點小聚的餐點非常美味,這天吃的完全無踩雷,每道都很有特色,而且造型也很是有趣,環境舒適,服務也很是細心加分,是會推薦朋友來吃的好餐廳呢!

唐點小聚 SocialPlace   02-85025358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美麗華百樂園)  --->捷運站劍南路站3號出口,往美麗華方向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16:0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Place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