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常果子甜食工作室位於彰化有名的三民市場內,對於不熟路段的我們,看著GOOGLE MAP,還是迷路迷的亂七八糟的(暈)

後來才發現,GOOGLE沒有導錯路,而是巷弄太多又很類似,店面也不明顯,所以我們就一直在巷弄錯過來又錯過去

2.JPG

常果子為一人工作室,所以公休日視訂單狀況而定,所以如果突然訂單比較多,就會有臨時公休日的狀況,店家都會公布在粉絲頁上,所以要前往的朋友,記得關注一下粉絲頁或是先打電話確認喔!

像我們那天就是差點白跑一趟,很謝謝親切的老闆娘聽到我們特地從台中跑去,最後還是生出來了小戚風蛋糕給我們(感動)

3.JPG 4.JPG

店內除了甜點也有手工餅乾還有一些飾品販售。

5.JPG

6.JPG

裝潢走小巧溫馨風格。

7.JPG

因為是公休日的關係,所以品項只有戚風蛋糕,但我們已經超感恩了,再一次謝謝老闆娘(鞠躬)

9.JPG

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NT 170元。

戚風口感鬆軟中帶點濕潤,巧克力味濃厚,鮮奶油奶味濃郁且不膩口。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0.JPG 12.JPG  

紅茶水果戚風,NT 150元。

紅茶戚風口感清新淡雅帶有淡淡茶香,口感不會太甜,水果新鮮,鮮奶油濃郁又輕盈,挺不錯吃的。

常果子的甜點整體來說都不會太甜,但該濃郁的味道還是很濃郁,鮮奶油輕盈不膩口,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甜點。

P.S因為常果子為一人工作室,營業時間不固定,前往時記得先看粉絲頁公告或是先傳LINE跟店家確認喔!

常果子。甜食工作室

LineID:@kyu2945p

彰化市永安街136巷27號(彰化三民市場內)

營業時間

週一~日 中午12:00~19:00(或賣完為止)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guoz/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