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田寮農莊是間很特別的餐廳,以往是以辦桌菜為主,2018年才轉型成為中式簡餐的景觀餐廳,外表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走進之後,別有洞天阿

2.JPG

隱身於台中市南屯區的楓樹社區的田野之中。

3.JPG

貼心的是,店家還備有停車場。

4.JPG

入口處就很有農家庄的鄉村風情,就一直往裡面走,就會看到景觀餐廳用餐區,裡面挺大的呢!

是說這天用餐的人挺多,所以我不敢拍室內,因為幾乎是滿滿的人>////<

所以要前往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5.JPG

餐點主要以中式餐點為主,除了主餐也有茶點,價格都挺親民的,可以連結到田寮農莊的粉絲頁,點選相簿有菜單的放大圖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採點餐時一起結帳方式,沒有收服務費。

7.JPG

我們4人都點了農家菜套餐,除了主餐不同,其餘配菜都是相同的。

8.JPG

農家菜套餐有白飯;兩樣小菜及一樣燙青菜還有主食,很推薦可以加價50元加價原味茶,非常大一杯,喝起來過癮愜意,但我忘記拍(暈),那一顆鴨蛋是我們另外加價的。

限量滷鴨蛋,NT 15元。鴨蛋很大一顆,口感香Q。

套餐白飯可以免費續碗,採用自家耕種的台梗九號米,主食大多十分下飯,所以白飯吃完的話,不用客氣,記得可以免費續加喔!

10.JPG

三杯豬排套餐,NT 300元。

第一次看到這種料理方式,三杯的料理方式讓香氣十分的迷人,肉的分量也很多,十分入味。

12.JPG

假日限定,清燉牛肉套餐,NT 320元。

牛肉個頭大,軟Q帶嫩,清燉帶有一絲的清甜。

13.JPG

紅燒小封肉套餐,NT 250元。

14.JPG

香鹹濃郁,很傳統的菜色,肉的肥瘦適中,光是淋上肉汁就能吃上兩碗白飯,喜歡傳統菜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15.JPG

假日限定,蟹肉豆腐煲套餐,NT 300元。

雞蛋豆腐軟嫩,勾芡的醬汁也很是下飯耶。

16.JPG

限量蘿蔔糕,NT 60元。

這蘿蔔糕很是好吃,煎得微酥微香,香軟帶Q且無油膩感。

17.JPG

炸大腸,NT 180元,這大腸十分推薦,炸的香酥且鹹香適中,冷掉也是好吃,絲毫無油膩感。

18.JPG

飯後可以到園內的池塘落羽松林走走,拍個照吹個涼風,很是愜意。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吃飯配著美景,讓這頓飯更加美味。

25.JPG

田寮農莊附近大多是農田,此時正值花海時刻,走出田寮農莊之後,也可以在這片花海拍拍照。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跟誠懇先生在一起之後,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兩個人一起牽著手散步,就算什麼話也沒有說,但是只要看上一眼,也覺得心滿意足,這就是愛情阿。

田寮農莊的餐點走中式傳統,長輩一定會喜歡,份量足,口味也很是下飯,餐廳內還有景觀,很推薦的餐廳啊!

田寮農莊 04-24795186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2-34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四 AM 11:30~14:00、17:00~19:30

週五  AM 11:30~14:00、18:00~19:30

週六、日 AM 11:30~20:00

FB粉絲頁  田寮農莊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