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捌x柳川是看到許多朋友在FB上打卡,那明亮的景色跟美味的餐點,讓我將他放入口袋名單中;而遲遲未至是因為誠懇先生不愛吃早午餐,這天偶爾地提了一下,沒想到誠懇先生點頭說好,本以為他是改變胃口型態,沒想到只是單純為了陪我來吃,一個簡單的小舉動,還是讓我超感動的,幸福就是這樣無時無刻充斥於生活中阿,

有了誠懇先生,讓我覺得,結婚,真好。

2.JPG

3.JPG

早捌位於柳川旁,清新的店面,一經過就會回望。不過這裡停車很靠運氣,得多繞幾圈才行。

4.JPG

5.JPG

早捌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也不限用餐時間,這天挺幸運,恰好有位置,沒有等待到。

7.JPG

很喜歡二樓窗台這個景,炙熱的陽光,照耀了整個早上,感覺很是無限明亮阿。

8.JPG

餐具跟佐料自取,採自助點餐,飽足之後再自己回收餐具至回收區。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主要走早午餐系列,餐點內容都註明的很詳細。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採自助點餐,點完餐之後會拿到一個震動通知器,一震動就可以到一樓取餐囉

17.JPG

早捌的心情,NT 260元。

18.JPG

內容物有歐式酸種麵包、低恆溫烹調雞肉、太陽蛋、特製調味粉、堅果、沙拉、炒菇跟地瓜,附紅茶一杯。

紅茶喝起來順口,很古早味。

19.JPG

太陽蛋上面的調味粉帶有孜然的香料感,太陽蛋軟嫩,麵包帶有自然的發酵微酸感,口感略蓬鬆,整體嚐起來很有層次。

20.JPG

口感很是獨特。

23.JPG

低溫烹調的雞肉也是舒肥軟嫩,份量有足;很喜歡他的生菜,口感新鮮嫩軟,搭配的醬汁檸檬油酸的很潤澤,好吃。

25.JPG

香嫩手撕豬,NT 190元。

26.JPG

內容物有起士軟法麵包、梅花豬、焦糖洋蔥、生菜跟酥炸馬鈴薯附紅茶一杯。

馬鈴薯給的大塊,微帶硬度,不會太過軟綿,嚐起來很有口感。 

28.JPG  

軟法蓬鬆,看似單調,但吃起來挺飽的,手撕的豬肉嚐起來軟嫩不鹹膩。

早捌的餐點很是用心,在調味料及佐料也都下了功夫,嚐起來很是獨特,很喜歡她的生菜,搭配的檸檬油很是好吃,沒想到有這種搭配,以後也要在家來試看看,先衝去買檸檬油先(奔

早捌 x 柳川   (目前無提供訂位服務)

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18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09:00~16: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ver8a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