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島珈琲為UCC品牌,採用UCC的咖啡,搭配獨家沖泡方式,在日本知名,台灣則是台北有店面,這次台北的輕旅行,下榻的飯店恰好樓下就有上島珈琲,這次訂的房型也是沒有附早餐方案,因此早餐就決定是你啦!

2.JPG

一早就能聞到迷人的咖啡香,很醒腦,智慧+100

3.JPG

4.JPG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一些輕食,有單點也有套餐組合。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採自助式點餐,飽足之後,記得要將空盤放置回收台;有一點很貼心的是,糖類有蠻多選擇的,有液態也有顆粒。

6.JPG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組合,再單點一杯咖啡跟一份厚切吐司。

7.JPG

培根煎蛋+厚切奶油吐司套餐。

生菜有新鮮,蛋嫩培根軟Q帶香。

8.JPG

厚切奶油吐司,吐司外酥內蓬鬆還帶點柔軟,奶油滑順,有著自然的鹹香,好吃

9.JPG

豆奶牛奶咖啡(熱),豆奶牛奶跟黑咖啡分開,飲用時再加入。

10.JPG

友人說口感協調,有股淡淡的溫柔,挺不錯喝耶。

11.JPG

冰金芝麻牛奶咖啡(冰)。

12.JPG

13.JPG

冰淇淋感的鮮奶油有迷人的芝麻香,整體喝起來香甜又滑順且不膩口,超好喝!

上島的咖啡風味獨特而且很是滑順,餐點雖然看似簡單,但也都很美味,下次來台北會想再來喝他們家的咖啡^^

上島珈琲店Taiwan  誠品新板店 02-29647312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 ~ 四、週日 AM 07:30~22:00

週五、六 AM 07:30~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eshimacoffee.tw/

官網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