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是看到女神阿豬的推薦,恰好每回同事聚餐比較少吃這方面的料理,所以這回聚餐就選了坊間比較少見的西藏美食。

2.JPG

布達拉位於美術館附近,平日來挺好停車的,門口有一個娃娃已經擺好姿勢歡迎客人。

3.JPG

準備吃飯囉~

4.JPG

5.JPG

店內金碧輝煌的顏色感覺有華麗。

6.JPG

7.JPG

用餐空間有明亮的窗邊及較溫馨黃光的沙發區。

8.JPG

 

10.JPG

11.JPG

9.JPG

除了西藏料理,也有印度料理,平日還有商業午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印度烤餅,原味/奶油/蒜味。

餅皮個頭不小,蓬鬆帶點嚼勁,最喜歡奶油口味的,很香。

15.JPG

商業午餐的牛肉藍燻起士,使用藍乳酪,起士味道超濃,有其獨特風味,所以如果不愛太濃厚的獨特起士味,但又想點起士,建議點白乾酪口味;但是如果你愛藍乳酪,那你會喜歡這道,用量實在,很濃郁。

17.JPG

馬薩拉魚肉咖哩,採用腰果跟洋蔥為基底的咖哩醬,還加了煉乳;濃郁不死鹹,稠滑帶香,魚肉大塊又新鮮,同事們超推。

18.JPG

馬薩拉牛肉咖哩。

牛肉給的也大塊,有Q勁跟咬勁,不錯吃,但魚肉的更加好吃。

19.JPG

搭配奶油烤餅吃,更添加迷人香氣。

20.JPG

白醬奶油牛肉咖哩。

奶香濃郁潤滑,肉也大塊,溫潤帶香,好吃

21.JPG

藏式白乾酪香炒牛,這一道超香,一上桌那迷人的香氣我們都感到飢腸轆轆;採用藏式香料跟白乾酪一塊拌炒以為口感很濃郁,卻出乎意外的十分清爽。

22.JPG

搭配烤餅也很是不錯。

23.JPG

印度番茄蔬菜湯,酸甘開胃。

24.JPG

風味窯烤雞,橘色酸奶醃漬肉串,口感酸嫩帶汁,且一上桌香氣撲鼻阿

25.JPG

窯烤半雞,雞先用優酪乳及香料醃漬,再放入泥爐中以木炭窯,肉十分入味且不乾柴,擠上檸檬汁更有一番風味。

26.JPG

綠色醬汁是搭配窯烤半雞使用的,沾取著吃會更加清爽。

27.JPG

藏式牛肉炒飯,這炒飯粒粒分明,口感清爽,有著一股獨特的香料味,每一口都很有滋味,且份量也很足夠。

28.JPG

巧炸白乾酪饃饃。

29.JPG

餅皮酥炸過,咬下去很熱燙,有點像素食的炸煎包。

30.JPG

藏式飛碟牛肉炸餅。有點像我們的牛肉餡餅,但表皮酥帶點脆,味道很濃厚且熱燙,味道很濃郁,同事還以為是羊肉餡餅。

31.JPG

印度香料奶茶(熱),濃稠細滑,不大甜,口感厚實。

32.JPG

印度香料奶茶(冰),冰的口感喝起來較沒熱的那般厚重,也是不大甜。

33.JPG

忘記友人點的是什麼優格口味的飲料@@

她說濃稠新鮮且好喝。

34.JPG

印度口香糖,有點薄荷跟香料的青草味,可以清除飯後餘味,吃上一匙,很清涼爽口。

布達拉的餐點風味獨特,這天吃的咖哩都挺喜歡,炒飯也很特別,服務很親切,如果喜歡異國料理,很推薦布達拉喔^^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Potala restaurant  04-23770299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日 AM 11:30~14:30、17:30~22:00

FB粉絲頁  輸入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