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杏子日式豬排起源於東京,六角國際集團引進台灣之後,已陸續開了許多店鋪,台中目前有三間,這次到SOGO看電影,午餐便跟好姊妹約在裡面的杏子豬排用餐。

2.JPG

杏子豬排SOGO店位於14樓。

3.JPG

MENU首頁就介紹了杏子對料理的堅持與用心。

4.JPG

也有介紹豬肉各部位的口感。

5.JPG

套餐的高麗菜絲、白飯跟味噌湯是可以無限續加的,所以不用擔心沒吃飽的問題。

7.JPG

8.JPG

因應極品軟殼蝦,有出特別套餐喔!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餐點主要以日式為主,套餐種類很多,也有單點品項,就看個人比較喜愛哪款套餐,或是依肉類部位來選擇。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因為想吃看看極品軟殼蝦,所以我們點了一個軟食力2人套餐。除了基本的沙拉、湯品跟白飯之外,還有飲料跟甜點,主食是軟殼蝦四拼(軟殼蝦、牡蠣、里肌肉、腰內肉)、明太子豬排,還有一份炸雞塊。

17.JPG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就會送上芝麻讓顧客研磨,磨碎之後等等加入豬排醬,可以沾取著吃。

18.JPG

桌上的和風跟胡麻醬汁可以淋生菜沙拉用。

19.JPG

20.JPG

新鮮爽脆的高麗菜絲加胡麻醬超好吃,還可以無限續,我最喜歡^^

21.JPG

這天的小菜是微甜的黑豆跟清脆的蘿蔔。

22.JPG

軟Q的黑米飯。

23.JPG

炸雞塊,皮薄肉嫩還有肉汁,熱燙不油膩。

24.JPG

出示花博卡的期間限定招待,香甜玉子燒,甜潤可口,我喜歡

25.JPG

26.JPG

味噌湯有海帶跟野菜兩種選擇,也可以無限續,口感不會太鹹,剛好。

27.JPG

明太子里肌豬排。

28.JPG

里肌肉裡藏有明太子,口感濃郁,外酥內扎實,帶有明太子自然的鹹,咬下去微微的喀滋,絲毫不油膩。

30.JPG

軟殼蝦四拼(軟殼蝦、牡蠣、里肌肉、腰內肉)。

軟殼蝦口感挺奇異的,口感比軟殼蟹要細緻耶;牡蠣很熱燙,軟嫩帶汁,好吃!

29.JPG

里肌肉跟腰內肉一個比較肥潤,一個比較清爽,就看你比較喜歡那個部位,我是比較喜歡肥潤的腰內肉啦,哈。

炸皮都喀滋喀滋的不會油膩帶點酥。

31.JPG

加點沾醬吃會更有風味,我喜歡白色的甜潤塔塔醬。

32.JPG

飲料是抹茶可爾必思跟四季春茶,都不會太甜,也蠻大杯。

33.JPG

甜點是霜淇淋,不會太甜,也是不錯吃的。

杏子的炸工很厲害,炸物都不油膩,且保有肉汁,炸豬排吃起來都喀滋喀滋的,肉的厚度也夠,軟殼蝦口感挺細緻的,分量很足,無限續的米飯跟沙拉還有湯不怕會吃不飽,男生應該都會喜歡,覺得是約會的好餐廳阿。 

杏子日式豬排  04-23225189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14樓(廣三SOGO 14樓)

營業時間

週一~日 AM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15)

官網 http://www.ikingza.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inzaanzu/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