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後山小廚房位於烏日,看IG上的甜點都十分誘人,這天誠懇先生休假,找個悠閒的午後,就一塊來吃甜點啦(奔

3.JPG

店面挺寬敞的,木造門面感覺很溫馨。

4.JPG

5.JPG

店內布置也是走木製溫暖風格,很喜歡這一面牆,溫暖樸實帶點氣勢。

6.JPG

還有乾燥花束讓冷硬的牆面增加了一絲柔軟。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店內好多擺飾跟裝置,有部分有販售,有興趣可以詢問店家^^

13.JPG

每日甜點都有些變動,會公布在IG跟FB,現場甜點櫃的名牌上也有詳細的介紹。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除了甜點跟咖啡之外也有非咖啡類的飲品及一些輕食。

p.s今天寫文發現店家已經於4月份更換新菜單囉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1.JPG

海鹽楓糖拿鐵,NT 120元。拉花很費功夫,但真的很可愛阿

口感上微鹹微甜,咖啡味平緩順口,不會太苦,連不喜咖啡味的先生都很滿意。

22.JPG

藍莓鮮奶酪,NT 120元。

23.JPG

奶酪使用鮮乳坊的豐樂鮮奶製成,搭配藍斯可鮮奶油以及手煮果醬。

24.JPG

果醬給得很厚一層,奶酪口感很醇厚,藍莓個頭都大,有精挑細選過,口感滑順有層次,是好吃的奶酪。

25.JPG

草莓蛋糕,NT 140元。

26.JPG

採用戚風蛋糕體,搭配莓果乳酪、草莓果醬、草莓香緹鮮奶油還有新鮮莓果。

28.JPG

還有小草跟小花,像一個小小花園。

29.JPG  

口感上不會太過甜膩,蛋糕體鬆軟,鮮奶油不膩口,甜的細微。

後山小廚房甜點每天都有變換,這天本來要來吃千層,結果來得太晚已經賣完了,不過果醬奶酪也挺好吃的,下次要早點來,一定要吃到千層>////<

FiMi 後山小廚房  FiMi  pâtisserie  0985-999970

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1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有另外的休假日會公告在FB粉絲頁上)

週二~日 AM 11: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MIpatisseri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