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張波餐室Pordi JH Lab看好多人推薦,價位也很平實,這天結束志工就跟友人來這裡吃飯。

2.JPG

張波位於模範街46巷裡,模範街這裡很多迷人巷弄小店阿。

3.JPG

目前無提供訂位服務,志工一結束我們就早點衝來,趕在剛開店就入座,是說還好來的早,轉眼間,開店不到1小時,瞬間客滿耶。

4.JPG

桌面是很好拍照的大理石桌面喔!

5.JPG

主要是以泰式料理為主,價位很是平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椰糖黃咖哩豬肉飯,nt 115元。

7.JPG

米飯濕潤軟硬度剛好,黃咖哩味道溫潤不會太過刺激,許多馬鈴薯丁增加口感,豬肉新鮮軟Q,蛋上面的泰式醬料微酸微乾的很好吃。

8.JPG

泰式酸辣海鮮湯,nt 135元。

 

10.JPG

有油豆腐、蝦子、蛤蠣、跟一些菇類...等;湯頭一開始喝不會感覺太嗆或辣,很適中的酸辣,喝起來挺順口的,一口接一口,然後喝到後面就有點辣了@@。

海鮮方面的話,都很新鮮 

9.JPG

泰式海鮮酸辣媽媽麵,nt 135元。

11.JPG

就是泰式酸辣湯裡面多了媽媽麵,媽媽麵Q彈,搭著酸辣湯汁,嚐起來很夠勁

12.JPG

張波泰式奶茶,nt 50元。

濃郁又滑順,一杯50元真的很佛心來著,雖然杯底有一些小渣渣,但口感上不會有太明顯的影響,而且,他才50元阿。

張波餐室的餐點選擇雖然還沒有太多,但樸時的價格,不錯的滋味,會讓人經過還會想再來吃^^

張波歺室 Pordi JH Lab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6巷1號

營業時間

週日、一公休

週二~六 AM 11:00~16: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rdiJHLab/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