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斯里印度餐廳Sree India Palace,之前在網路就看到評價挺好,看到愛評網有邀約體驗活動,那當然要來參加的阿,所以這次是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2.JPG

斯里位於公益路附近的巷弄,公益北街這邊,巷口是85度C跟輕井澤,摩托車不是很好停,開車倒是挺方便,巷內就有一個停車場,這天公益路上的摩托車停車格停得很滿,所以我跟友人停的挺遠的。

3.JPG

店內位置也算寬敞,服務生帶位很貼心,都會盡量隔著桌,聊天比較盡興。

4.JPG

餐具挺有個人風格。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餐點選項很多。

12.jpg

有單點也有套餐,還有許多在一般印度餐廳沒看過的小吃特點。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4.JPG

印式香濃番茄濃湯,這湯,還真是好喝

服務生有說由於是採用新鮮番茄,所以酸度每天不一定,而這天的酸度適中,口感清爽又新鮮,喝起來順口細緻,完全無稠膩感,很棒!

15.JPG

香料塔都魚肉塊。

16.JPG

魚肉口感細嫩,還有隱約的香料敢穿梭其中。

17.JPG

搭配附的薄荷醬,口感十分清新。

18.JPG

瑪沙拉蔬菜脆薄片,這是在一般印度餐廳很少看到的料理,友人說他去印度旅行也沒看過這道料理,所以我們就點了這道,沒想到是我今日最喜歡耶。

19.JPG

薄餅十分薄脆,上面的蔬菜丁新鮮帶點微辣,很有莎莎醬的口感,非常清爽,上桌得趕緊吃,薄餅才不會被蔬菜丁給浸溼減緩薄脆度。

20.JPG

瑪莎拉豆沙;這個好特別,服務生說是印度當地的小吃。

21.JPG

搭配了3種醬料,有潤澤的黃扁豆咖哩醬、清新的椰子醬以及辣椒醬。

22.JPG

餅皮薄潤清爽,內餡像是有馬鈴薯泥,嘗起來有點像豆沙,清爽好吃,搭配醬料會有不同風味,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23.JPG

印度蒜味烤餅。

24.JPG

烤餅很香,蒜味十足,口感有嚼勁且Q。

25.JPG

印式美味雞肉特味飯,搭配的是優格醬。

26.JPG

飯裡面有一隻大雞腿,入味且嫩。

27.JPG

飯單吃就好入味,越吃越香且濕潤度適中,不會有越吃越乾的情形;搭配微酸的優格醬一塊吃,口感會更有層次且更清爽。

28.JPG

蒜味香料羊肉咖哩。

29.JPG

口感滋潤,濃郁不膩口,羊肉大塊且軟Q,辛香感不會太重。

30.JPG

奶茶色的是冰茶,也就是印度香料奶茶,香料味穿梭其中,甜度恰好,嚐起來順口不黏膩;白色的是印式優格飲料,酸度微微,喝起來細緻不濃稠,也很不錯。

斯里的餐點這天每一道我們都很喜歡,像瑪莎拉豆沙瑪沙拉蔬菜脆薄片都很讓我們驚豔,其他餐點口味也都不會太過濃厚或是辛香感太重,調味很有層次,是會讓人想推薦的印度餐廳,下次要帶誠懇先生來吃^^ 

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   04-23233377

台中市西區公益北街45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AM 11:30~14:30、17: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reeIndiaPalaceIndianRestauran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