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千味海鮮屋位於好市多附近,大家許久沒見面,好姐妹小花跟團長都說這間千味他們之前來吃過,留下很好印象,這次大家聚會就在這裡啦,吃飽還能去逛一下好市多,買一下好好吃的檸檬可頌(但去了好幾次都沒買到是怎麼回事阿@@

2.JPG

千味都是圓桌,也有包廂,附近停車有停車場跟停車格,停車也很方便。

3.JPG

主打新鮮海鮮,熱愛吃海鮮的你可不要錯過。

4.JPG

也有新鮮活跳跳的養殖在水族箱裡的。

57026441_2262261713795038_7978033878398926848_n.jpg  56675222_2262261723795037_8627832116404551680_n.jpg

除了一般單點及桌菜之外,節慶還會推出特別菜單,這是2019的母親節桌菜MENU,就這菜色跟價位來說,價格挺經濟實惠,許多餐廳現在一桌都要破萬了阿@@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熱茶以及冷泡金萱,挺喜歡他們的冷泡茶,清涼順口,絲毫無澀感。

6.JPG

陶板藥膳活鮮蝦。

7.JPG

採用活鮮蝦,浸泡在藥膳酒裡下去燜煮,鍋蓋可要蓋好,因為一旦加熱,裡面的活蝦會跳躍起來。

8.JPG

不一會的時間,鮮蝦就轉紅了,那迷人的藥膳酒香也漸漸的散發出來。

9.JPG

10.JPG

蝦子Q彈,帶有些微的迷人酒香,嚐一口清爽的湯汁,帶有點細緻的鮮甜阿。

11.JPG

拼盤-煙燻鴨胸/醋鑲中卷/沙魚燻。

12.JPG

醋鑲中卷口感彈Q,裡面包的清脆的黃瓜絲,吃起來酸Q帶勁;鴨胸加上蘋果片一塊吃,肉質軟嫩還有果香相伴。

13.JPG

沙魚燻軟Q帶嫩。

14.JPG

三杯龍膽石斑。

這道超香的,三杯熱炒的迷人香氣讓人一聞就飢腸轆轆;魚肉大塊口感細緻帶嫩,且十分入味。

15.JPG

蒜苗白鯧米粉芋,這道料超滿一鍋的。

16.JPG

魚肉大塊新鮮,芋頭鬆軟,米粉吸飽湯汁入味的很,還有彈Q的小貢丸。

17.JPG

苦瓜肥腸煲。

這可是店家的隱藏版菜色,苦瓜軟熟,肥腸Q軟,很是入味。

18.JPG

蒜頭燜海蛤。

海大蛤個頭大,燜出鮮甜的湯汁,一口飽滿的蛤肉,一口鮮甜的湯汁,人生真美好阿

19.JPG

招牌特製豬腳。

這豬腳,好吃

皮酥肉Q,完全不膩口。

20.JPG

酸筍空心菜。

酸筍的味道好迷人,配上空心菜,嚐起來清脆又嫩。

21.JPG

椒麻雞翅。

這道必點

皮薄又酥,肉又細嫩,帶有椒麻的香氣,看似辣卻不會太辣,超涮嘴的。

22.JPG

拔絲地瓜。

這道也是必點,地瓜個頭都大,甜滋滋的外皮浸泡過冰水之後變得香脆,一口咬下外冰內燙,香綿的地瓜內餡甜的恰好,配上香脆的糖衣,一整個就是很幸福的轉圈圈甜點阿。

23.JPG  

飯後水果。

這天的蘋果清脆多汁,為這美好饗宴畫下一個完美句點,也是下次再訪的起點。

千味的海鮮都很新鮮,其他熱炒類也道道入味,價位也很平實;這天吃的餐點都挺喜歡的,拔絲地瓜跟酸筍空心菜還有椒麻雞翅都很讓我驚豔;母親節還沒想到要去哪間餐廳嗎?千味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喔!

千味海鮮屋  04-24732373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14:3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H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