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察殿曼谷河畔豪華酒店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位於湄南河旁,這次來曼谷過水燈節,在這裡住了兩天,房間陽台望出去就是河景,入住時又恰逢水燈節,河面上滿是船隻煙火,跟誠懇先生兩人在陽台上看著美景,那種幸福感真的難以言喻。

2.JPG

準備來入住啦~

3.JPG

4.JPG

飯店一樓就是用餐區,還有自家的小咖啡廳,入住有送迎賓飲料,就是在這個小咖啡廳兌換,但只能在現場飲用。

5.JPG

辦理好入住手續之後,櫃台人員會帶房客到房間,並介紹房內設施,因為我們是台灣人,飯店還很貼心的安排一個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一開門就能放鞋至鞋櫃。

6.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淋浴跟浴缸是分開。

7.JPG

浴缸也挺大。

8.JPG

馬桶跟浴缸有一牆之隔,洗手台檯面很大,牆上還有小鏡子可以近照。

9.jpg

備品都有。

11.JPG

衣櫃內除了浴袍之外,還有雨傘,衣架也多,除了一般一架也有布衣架,可以掛易皺的衣物。

12.JPG

房內還有小廚房跟吧檯,若是帶回來的餐點冷掉,可以加熱。

13.JPG

洗手台也有,這樣想洗水果就不用跑去廁所洗了>///<

14.JPG

水跟茶包及咖啡。

15.JPG

還有個頭很大的迎賓水果。

16.JPG

房間很寬敞,兩個人的行李箱完全敞開沒問題。

17.JPG

有書桌、全身鏡及小矮櫃。

18.JPG

床邊櫃也有。

19.JPG

白天陽台看出去就是河景。

20.JPG

夜晚打上燈光,更是美麗的夜景。

21.JPG

入住的第一晚,恰逢水燈節,船隻都燈光璀璨的。

22.JPG

還放上了煙火。

24.JPG 25.JPG

跟誠懇先生就這樣在陽台靜靜的欣賞這美景,拍了許多美麗的煙火,默默地沒說話,牽著手,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有你在身邊,真好]。

歲月靜好,這輩子,我們一起攜手共過。

26.JPG

早餐在一樓用餐。

27.JPG 28.JPG

兩天的早餐餐點都有改變,中西式都有,都很好吃耶。

29.JPG

外出還可以到飯店的接駁船碼頭,可以接送到曼谷市區。

30.JPG  

搭船吹河風看河景,又不會塞車,感覺很是愜意;如果想省車費,想搭接駁船來回,可要注意接駁船最後一班的時間,到市區別太晚回來,我們第二天玩得較晚,錯過了碼頭的接駁船,後來只好搭計程車回來。

察殿曼谷河畔豪華酒店的地理位置好,一樓就有星巴克跟小7,買東西很方便,房間寬敞,服務貼心,飯店游泳池聽說也很棒,可惜入住這兩天都玩得晚,沒使用到游泳池,早餐很豐盛,還有接駁船接送到市區BTS站的Saphan Taksin,價格也很平價,來曼谷玩可以考慮喔

察殿曼谷河畔豪華酒店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

電話 +66-2-307-8888

地址 28 Charoenkrung Soi 70, Bangkholame, Bangkok 10120, Thailand

官網 https://www.chatrium.com/zh-hans/chatrium/riversidebangk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