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谷品冰舖想來已經很久,但礙於不好停車,這天特地騎車跑來吃冰(奔)

2.jpg

店內生意很好,趁著客人一走,趕緊拍下店內最舒適的角落。

3.jpg

menu,除了冰品也有甜湯跟飲料,谷品特別的是他作為基底的品是有口味的,像我們點紅豆牛奶冰,冰的基底本身就有口味,這天吃到的有點像香檳牛奶耶

這天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全程用手機拍,照片有些模糊不清@@。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紅豆牛奶什麼冰,nt 55元。

冰底挖成大球大球冰淇淋狀,配上紅豆小山跟珍珠最後再淋上煉乳。

5.jpg

珍珠軟Q,紅豆甜而不膩有口感,冰底單吃就有香檳牛奶的味道,口感綿密,有點像雪花冰口感,不會有越吃越冰吃到嘴唇微麻的感覺,整體搭起來挺不錯的。

6.jpg

紅豆紫米湯圓(冷),NT 55元。

7.jpg

裡面有很多Q軟的紅白小湯圓,紅豆很多,甜而不膩。

8.jpg

我還加價20元多了有餡料的大湯圓。

9.jpg

大湯圓有吃到芝麻跟花生口味,一口咬下內餡溢出滿滿,感覺就很幸福。

谷品冰舖的冰吃起來細緻綿密,比較不會有吃到後面嘴唇麻的感覺,下次想來吃他的季節水果冰^^

谷品冰鋪  04-24953730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3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四、日 AM 11:00 ~ 21:30

週五、六 AM 11:00 ~ 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odpinic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