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undance Lounge玻璃屋咖啡廳位於我們這次住宿的Chocolate Box Hotel飯店裡,飯店就是華欣海灘商場裡的住宿。商場內的餐廳跟商店除了開放給房客,也開放給一般遊客。

2.JPG

這間玻璃屋咖啡廳可是許多泰國網美都會來拍照的IG熱門景點呢!

4.JPG

5.JPG

6.JPG

7.JPG

陽光照下來的感覺真的很繽紛閃亮。

8.JPG

每個人都拿著手機相機拍不停。

 

11.JPG

花草茶還有試聞瓶。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除了下午茶之外也有正餐餐點。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18.JPG

甜點口感都挺濃郁的又不過甜膩。

20.JPG

牛排也不錯吃。

21.JPG

看圖片選了這個感覺很美的飲料。

22.JPG

24.JPG

25.JPG

看英文好像是什麼綠茶>////<,喝起來也不錯。

26.JPG

餐點不錯,氛圍也好,對面的另一半更重要^^

來這個海灘商場玩,不要錯過這間美美的玻璃屋咖啡廳喔!如果你是來住宿的,那當然更千萬不要錯過啦!

總算把2018年的泰國遊記給寫完啦~~~下次出國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希望新冠肺炎的疫情能盡快平緩,疫情得到控制;希望有天打開電視,可以看到確診人數不會再增加了。

Sundance Lounge    +66 2 185 2728

地址  seenspace huahin soi hua hin 35  (華欣海灘商場內)

營業時間   

週一 ~ 四 am 11:00~21:00

週五、六 am  10: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dancelounge/

------------------------------------------------

Seenspace huahin(華欣海灘商場)   +66 92 350 0035

地址  13/14 Hua Hin 35, 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華欣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中午12:00~21:00
 
週六、日  AM 11:00~2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