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起家雞在韓文是[妻子的家],也就是娘家的意思,在韓國以前的純樸生活裡,娘家為歡迎女婿的到來,丈母娘會特地準備豐盛的雞肉料理來表現滿對女婿溫暖的愛。而起家雞就是以傳承這份精神為宗旨,做出一道道充滿愛與人情味的料理,不僅呈現給客人最豐盛的炸雞饗宴,同時也傳遞給人們這份濃濃的傳統熱情及溫暖。

以上介紹擷取自官網,有沒有感覺很溫暖>////<

2.jpg

是說我去台北兩次,但都被滿滿人潮打退,才想說這次要來去第三次決心要等的時候,台中店開了、台中店開了、台中店開了

3.JPG

起家雞獨特的是他醬料口味,許多種特殊口味讓顧客們愛不釋手、讚不絕口,所以台北的每間分店人都滿、滿、滿。

4.JPG

炸雞也分為全雞跟去骨,而全雞跟去骨都只能選單一口味;綜合口味的半半炸雞則是沒有去骨。

5.JPG

還有雞翅跟一些韓式配菜可以選擇。

6.JPG

也有韓國飲料。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這天去的時候已經接近客滿了,本以為上餐可能要等一下,沒想到沒有等上太久耶,出菜速度也算挺快了。

9.JPG

跟誠懇先生2人點了一分半半炸雞,頂級洋釀+經典原味,NT 490元。

兩種不同口味的炸雞是分開放的,部位有雞腿、雞塊跟雞翅,份量上寫2-3人吃,後來我們剩了4塊外帶打包。

10.JPG

原味炸雞口感香酥不油膩,咬開內部還有些微肉汁,皮也酥,肉也嫩,吃起來乾爽不油膩。

11.JPG

頂級洋釀是以店內招牌洋釀醬再加上特調美乃滋。

12.JPG

洋釀醬是以蜂蜜、寡糖跟蔬菜調和的韓式醬汁,嚐起來微甜微鹹,再搭上特調美乃滋,口感多了股潤澤。

13.JPG

嚐起來甜蜜濃郁,誠懇先生極喜愛。

14.JPG

點炸雞還有附上無限續的醃蘿蔔解膩。

8.JPG

韓式手作飯糰,NT 80元+10%。

有附上一小盅辣醬,但因為真的蠻辣的,所以我們沒有加進去揉飯糰,就單吃,結果有點乾>////<

應該要問能否換不辣的醬。

15.JPG

因為剛開幕,飲料都半價,所以就點了紅茶跟綠茶,茶類都是無糖的喔,很大一杯,想說幾乎都沒喝要外帶,結果店內飲料沒辦法外帶,因為他們沒有外帶飲料杯>///<

起家雞的炸雞還不錯吃,原味乾爽不油膩,頂級洋釀也是濃郁香甜;但韓式炸雞的價位真的都比一般炸雞多上許多,所以沒法太常吃啊;但我下次還是會想再來吃其他口味耶

起家雞 Cheogajip 台中勤美店  04-23011522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ogajiptaichung/

官網 https://www.cheogajip.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