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花卷蛋包飯位於大里軟體園區,老實說,第一次是跟友人來吃,吃了之後傾心不已,又帶了誠懇先生來吃,連誠懇先生也很喜歡呢!但是我照片拍的昏黃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可口@@,但實際上很推薦這間啊!

2.JPG

價位也蠻平價的,主打咖哩飯,也有一些炸物,主餐內用還有附湯跟麥茶及小菜,餐點份量很多,兩個人的話,建議加點一份套餐就好。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點主餐附的小菜,這天是黑豆,飽滿帶點微甜。

4.JPG

加價65元點A餐的季節時蔬,這天是大陸妹,淋上和風醬汁,很清爽。

5.JPG

套餐附的湯,紫菜有多。

6.JPG

豚燒咖哩蛋包飯,NT 165元。

肉燉的軟熟帶點Q度,蛋包很滑,馬鈴薯、紅蘿蔔跟花椰菜也都給的足,口感濃郁卻不會太厚重,有著一絲絲的甜。

7.JPG

骰子牛咖哩蛋包飯,NT 215元。

8.JPG

牛肉給的也多,帶點軟Q的口感。

附餐的麥茶跟加價套餐的紅茶忘記拍@@

花卷的餐點口味挺不錯,份量也足,飽足後還能去旁邊的公園散步消化,下次還是會想再來吃^^

花卷蛋包飯  04-24918829

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38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namak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