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澳們打邊爐是在台中頗受好評的十二月粥品相關系列,喜歡十二月粥品的應該也會喜歡澳們打邊爐喔!

2.JPG

3.JPG

澳們打邊爐位於美術館周邊的五權西四街這邊,大氣的門面很好認。

4.JPG

5.JPG

裡面也是很給他金黃閃閃,貼心的是,許多座位都是區分為半包廂,增加了隱密感。

6.JPG

位置也寬敞舒適,座椅是好坐的沙發椅,冷氣也夠涼。

7.JPG

8.JPG

餐點有套餐方式也有單點方式,因為我去的時候還沒換新菜單,所以有些餐點名字我在新菜單沒找到一樣阿@@。

MENU下載自店家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特別的是,除了劃單點餐,也可以到店門口處看圖片拿籌碼點餐,很有趣。

11.JPG

12.JPG

有實物圖呢!該項餐點旁邊都會有籌碼。 

13.JPG

拿起你喜歡的菜色籌碼,就可以交給服務人員進行點餐囉!

14.JPG

醬料區這邊還有轉盤,吃飽之後,還能來玩轉盤遊戲,我忘記是送什麼了,因為我們沒轉到>////<

也忘記是消費就能玩轉盤還是有金額限制,怎麼步入中年之後,記憶力消退的很快阿

15.JPG

醬料區辛香佐料選擇有多。

17.JPG

上餐速度也很快,我們這天都是採單點。

18.JPG

澳們卜卜蜆鍋。

19.JPG

使用許多蛤蠣搭配蒜末及辣椒、蔥花下去熬製湯頭,蒜末很多很多。

20.JPG

蛤蠣吸飽湯汁,新鮮且多汁,不過蒜末太多了,煮到最後味道比較濃厚,然後每一匙舀起來都舀到蒜末,無論煮什麼料都搭配著蒜香,喜愛蒜頭的人會超愛,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般愛,點餐的時候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一下,請他蒜末不要太多。

21.JPG

胡椒豬肚雞鍋。

22.JPG

採用豬大骨跟雞骨下去熬製,搭配枸杞、紅棗等;湯底有豬肚跟土雞肉,加了胡椒,一開始喝爽口中有著濃郁,但煮到後面胡椒味會變得比較濃厚。

23.JPG

24.JPG

不得不大力推一下他們的菜盤,但是因為我去用餐的時候還是舊菜單,換新菜單了,菜盤分成兩種,所以我不知道這項後來變成哪一種@@

是說這菜盤很大一份,也很豐盛,食材都有新鮮,還有水蓮,香菇也很大朵,我很喜歡。

25.jpg

貢丸、花枝滑、凍豆腐、蛋餃也都有新鮮,貢丸出乎我意外的蠻多顆,花枝滑用料實在,口感Q彈。

26.jpg

油條跟豆皮是火鍋必備阿,水果玉米很甜,我超愛;毛豆是招待的小菜。

32.JPG

麻辣涼粉很滑Q,但我還是比較偏愛老四川的麻辣涼粉@@ 

34.JPG

美國CH板腱牛,肉片也給蠻多的。

35.JPG

肉質有新鮮,軟嫩中帶有些許嚼勁。

36.JPG

甜點是楊枝甘露耶。

澳們打邊爐的餐點食材很新鮮,份量也給的足,蛤蠣鍋很特別,雖然蒜末超多,但愛蒜頭的人真的會超愛;下次會想來吃他的麻辣鍋看看。 

澳們打邊爐  04-23787373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凌晨0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caohotpo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