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FF Gossip Brunch在IG是十分火紅的餐廳,星空醬超繽紛絢麗的,這次北上就特地將他排在行程裡。

2.jpg

3.jpg

4.jpg

5.2.jpg

5.jpg

主要販售早午餐,有單點也有套餐,名字美,照片也美。

套餐有3種選項,端看自己需求,那天我跟友人都選擇加價115元的A套餐,有飲料、濃湯跟義式油封麵包。

MENU下載自店家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連餐巾紙也都很網美,那天用餐時,環顧一圈,我跟友人應該是全場年紀最大

7.JPG

套餐的義式油封麵包,上桌要趕緊吃,放久的話會出油。

8.JPG

鮭蜜濃湯,鮭魚鹹度較高,所以記得要攪散搭配濃湯一塊。

9.JPG

本以為客滿狀態可能要等上許久,但沒想到出餐蠻快的。

10.JPG

大理石水晶球的秘密,NT 280元。

11.JPG

為白醬口味,搭配大理石起士醬水波蛋以及蝦子還有培根。

12.JPG

白醬本就濃郁,搭配半熟水波蛋,口感更加稠滑,蝦子有新鮮,麵體也略帶Q彈,整體吃下來,飽足感很夠。

13.JPG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你;NT 480元。

14.JPG

採用PRIME翼板牛排、特製星空醬及松露洋芋可頌。

16.JPG

17.JPG

牛肉採用舒肥方式料理,口感上雖沒有香煎來的多汁,但口感上比較軟嫩,可以搭配一旁附的蒜末或是玫瑰鹽。

18.JPG

最特別費工的就是這個星空醬,主體選用法國乾酪,加入檸檬調味,再特調成星空銀河,很美。

19.JPG

20.JPG

口感還蠻獨特的,有股清涼感。

21.JPG  

至於飲料,很是大推,我們點了厚起士碧螺春跟羨木瓜子臉,甜度適宜且不會太過甜膩,茶香也濃厚,來這裡,就算不用餐,也要外帶一杯飲料阿。

BFF的餐點很網美,拍照真的很具話題性,飽足感也夠,餐點口味就見仁見智,很受年輕人歡迎;不過我很喜歡他的飲料,下次再來台北,到附近逛的話,會想來外帶飲料。

BFF  0966-938192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捷運站 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ffgossip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