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水相在台中已經根深蒂固許多年啦,前後也來用餐了許多次,後來看他又更新了菜色,加入了許多在地食材,恰好友人約聚餐,我也好想念他們家的火山起士麵包,所以這次聚餐就決定是水相啦

是說水相官網有電子菜單,所以就沒拍menu了,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喔

http://www.d-design.url.tw/aqua/mobile/index.html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JPG

我們主餐都有加價150元升級為套餐,會多了沙拉、湯、麵包跟飲品。

鮮蔬鴨胸沙拉佐頂級橄欖油醋醬。

鴨胸肉微嫩,生菜新鮮爽脆,油醋醬油潤帶點微酸很是開胃。

3.JPG

香草義式茄汁牛肚溫沙拉。

懷孕之後都避免吃生冷食物,包括生菜,所以每次跟友人去吃西式餐廳時,沙拉我都跳過或是給友人吃,沒想到水相竟然有沒生菜的溫沙拉,真是感動

茄汁味道不會太過濃厚,牛肚入味帶有嚼勁。

4.JPG

招牌火山起式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搭配潤滑的起士,很是人間美味。

5.JPG

主廚濃湯,這天是磨菇濃湯,口感溫潤滑順。

6.JPG

法式蕈菇清雞湯,口感清甜鮮美。

7.JPG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NT 288+10%元。(升級套餐再加價150元)。

義大利麵彈Q,收汁收得很好,蛤蠣新鮮,份量其實蠻多的。

8.JPG

青蔥東石鮮蚵蝦汁燉飯,NT 428+10%元。(升級套餐再加價150元)

挺喜歡水相的燉飯,不會太過軟爛,濕度也恰好,每一口都很入味,香煎過的鮮蚵很香,是說這道燉飯可要趕緊吃,不然到最後冷掉會有些微油。

9.JPG

西班牙海鮮總匯鑄鐵燉飯,NT 388+10%元。(升級套餐再加價150元)

料很多,燉飯十分入味,軟硬度適中,食材也都新鮮。

10.JPG

友人加價換成拿鐵,但我忘記是什麼口味拿鐵>////<

11.JPG

奶霜紅茶,紅茶不會澀,搭配微鹹的奶霜,口感好。

12.JPG

奇異果汁,現打的奇異果汁口感很豐富阿。

水相的餐點份量足,口味也都不錯,環境也舒服,菜單也都不定時更新,每次來都很不錯,是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啊。

AquaTea水相餐廳  04-24264288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10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30~22:00

週六、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quatea202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