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道301-301 Boulevard位於新光三越9樓,是牛排教父鄧有葵的旗下品牌,既然沒辦法吃牛排教父,那就趁著平日來吃大道301的商業午餐來過過癮吧!

2.jpg

商業午餐價格從780元起,除了主餐外還有附前菜、麵包、甜點跟飲品。

p.s menu下載自大道301的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這天跟友人們選了紐約客跟一個雙人肋眼牛排套餐。

3.jpg

熱呼呼的麵包外皮微微的酥,內部柔軟蓬鬆,單吃帶點淡淡的鹹味,好吃。

4.jpg

馬告炙燒鮮鮭魚。

鮭魚軟嫩新鮮,旁邊附的小綠小果是酸豆耶,原來酸豆本人長這樣。

5.jpg

301大道沙拉。

沙拉是前菜裡面份量較多的,生菜清脆,調味濃郁,還有我超愛的酪梨。

6.jpg

碳烤香辣章魚腳。

章魚腳Q彈,有新鮮。

7.jpg

雙人套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2oz。

肋眼口感軟嫩且保有油花,肉質鮮美,但兩人分的話,一人6oz,吃完就比較不會那麼有飽足感。

8.jpg

跟肋眼相比,比較推薦這個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雖然只有5oz,但因為較厚,吃起來感覺不只5oz耶!

11.jpg

而且肉質一樣鮮甜,略有嚼勁略有油花,很是好吃。也可搭配青醬或是芥末籽醬,另有一番風味。

但牛肉部位每人喜好不同,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像我本來偏愛肋眼,但是大道301的紐約客,我也很喜愛。

12.jpg

友人的焦糖布丁。

是說服務生很貼心,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我點的焦糖布丁,他幫我把上面的酒漬葡萄另外放。

13.jpg

提拉米蘇,還有附一球冰淇淋喔!

14.jpg

壽星招待的巧克力蛋糕,口感濃郁卻不會甜膩。

 

15.jpg

飲料拿鐵,口感也挺順滑。 我點的是熱洋甘菊花茶(忘記拍),服務生很貼心,花茶壺把手那邊還幫我用涼,避免燙到。

大道301的餐點有一定水準,這天吃的都覺得很不錯,但是雖然是商業午餐,價位還是比一般餐廳高一些,所以也只能很偶爾吃一下;但是因為現在沒辦法吃牛排教父,先來吃大道301過過癮也很不錯喔^^,那個紐約客真的很美味阿 

301 Boulevard  04-22503636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新光三越9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00~14:30、17:30~22:00

週六、日   AM 11:00~15:0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301boulevar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