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hocolate Box Hotel這篇遊記是前年底2018年的記錄了,是說,自從結婚後,寫文就十分緩慢,懷孕之後變得更加緩慢,因為照片實在太多,這篇泰國遊記寫了一個年有@@,雖然時隔一段日子,但畢竟這是跟誠懇先生第一次出國遊玩,還是要把他給紀錄下來。

現在因為新冠肺炎,不適合出國,只好看著照片遊記回味了,希望疫情能盡快減緩,讓世界恢復平靜阿。

Chocolate Box Hotel巧克力盒飯店是位於泰國華欣的飯店,但內部包含了商場及許多餐廳,也有SPA按摩,雖然到市區逛有段距離需要搭車,但如果單純來度假的,也可以在房間裡悠然自在的待一天。

2.JPG

3.JPG

CHECKIN之後,會先送上2杯迎賓飲料,香甜冰涼,很是消暑,泰國的飲料又冰又甜,真的是很合我胃口。

4.JPG

5.JPG

整個商場包含住宿及商家,其實蠻大的,商場白天是開放讓一般遊客進入消費的,所以有蠻多年輕人,白天也會有音樂壟罩整個商場。

6.JPG

有來這裡住宿十分推薦他們的SPA,無論是精油或是泰式都很舒服,雖然價位會比市區多上一些(接近台灣按摩價格),但是真的很舒服。

7.JPG

雖然商場有開放給一般遊客進出消費,但住宿的地方會另外圍起來,只有房客能進入。

8.JPG

採光很好,都是大片玻璃,光照十足,但是冷氣也很強。空間是足夠攤開兩個行李箱的。

9.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小冰箱,冰箱的飲料是要收費的,桌上的水則是免費,入住還會送上幾塊巧克力也是免費。

10.JPG

洗手台很貼心有兩個,這樣盥洗時就不用等來等去,也有洗手乳喔!一進門就可以先洗手。

11.jpg

廁所跟淋浴也是分開的,浴缸在外面,還有一面鏡子,可以讓你邊看邊洗澡@@

15.JPG

電視前也有一個單人沙發跟小茶几。

16.JPG

床躺起來也挺舒適的。

17.JPG

18.JPG

在晚上的泳池邊,吹風拍照,感覺也很愜意。

19.JPG

第一天的晚餐就在商場內每一間餐廳都買一些來吃>////<

20.JPG

第二天早起趁商場還沒開放遊客進來時,享受無人的泳池。

23.JPG

25.JPG

那時候因為減肥尚未成功,就沒帶泳衣來,所以就沒下去游泳了。

26.jpg

這篇是綜合兩天的早餐,早餐種類很多,非常豐盛又好吃。兩天的果汁都不一樣,但都一樣濃郁好喝又不會太甜。

27.jpg

吐司也都烤得香酥帶軟,搭配絲滑的奶油的跟有果肉的草莓果醬以及鳳梨果醬。

31.JPG

除了麵包跟果汁,主食也很豐盛。

32.JPG

我忘記這是什麼組合了,但是口味上都不會太過後重或是辛辣。

33.JPG

這個中式組合吃完很飽。

34.JPG

香腸煎得很香。

35.JPG

還有附餐水果。

36.JPG

第二天換成另外兩種,這個是港式組合。

37.JPG

口感上吃起來也不錯。

38.JPG

39.JPG

泰式組合還有鮮豔的蝶豆花米飯,雞翅也烤得香酥帶嫩。

40.JPG

倒是這個生菜,真的太生,我就不敢吃。

41.jpg

餐後也是有飲料可以選,我們兩天都選不同飲料,熱的冰的都好喝阿,但是冰的冰塊很多,所以冰飲就一下都喝完了。

44.JPG

45.JPG

第二天我們預約了泳池邊的餐廳用餐。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口味都還蠻不錯的。

53.JPG

椰子很大一杯。

在泳池邊,拿著清涼的椰子,大口喝,吹著風,感覺真的很棒。

Chocolate Box Hotel的早餐真的很棒,SPA按摩也很厲害,因為是複合式商場,也蠻多餐廳的,如果來華欣玩,蠻推薦這間住宿的喔!

Chocolate Box Hotel  TEL +66 32 510 880

地址 13/14 Soi Hua Hin 35, Hua Hin, 77110 華欣, 泰國

AGODA訂房連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