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品閣精品旅館是在網路看到評價很好,而且住宿價格也不會太高,所以這次台北旅行就選擇新北市的住宿。

是說,我一直以為我拍了很多照片,結果後來要寫文章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旅館門口跟大廳都沒有拍阿(暈)

所以這篇照片很少>////<

2.JPG

這次是有窗的兩人房,房間不大,但只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沒帶行李箱,所以也是OK的。

3.JPG

一樣有書桌椅電視跟小冰箱。

4.JPG

有一個床邊櫃。

5.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很乾淨。

6.JPG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很豐盛。

上品閣的服務很好,而且細心;剛到旅館要CHECK IN的時候,大廳就有冬瓜茶可以讓顧客喝到飽,隔天退房時候,櫃檯人員還再給我們兩罐水,真的是很貼心。

地理位置的話,晚上有三重夜市可以逛,雖然離飯店有一小小段路,但當成散步去也是不錯,是說三重夜市真的好大阿@@,好吃又好買,跟友人逛超久的。

有來台北玩的話,上品閣是間可以考慮的旅館喔^^ 

上品閣精品旅館  02-29810111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15號   (步行至三重國小捷運站約7分鐘路程)

官網  http://pavilionhotel-tw.com/zh-tw/index.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vilionboutiquehotel/

--------------------------------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