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是去年去宜蘭玩的時候的住宿飯店,因為網路評價很好,也在國旅補助的名單旅館內,所以就決定是他啦!

是說這篇文章也拖很久才寫就是@@,因為照片也真的拍太多,而且變身成孕婦之後,無論做什麼,都真的十分緩慢。

2.JPG

3.JPG

門口也挺氣派的,備有地下停車場喔。

5.JPG

6.JPG

大廳給人的感覺也舒服。

7.JPG

大廳除了有沙發可以稍作休憩之外,還有小餅乾跟麥茶供應。

9.JPG

桌遊跟書籍都是可以帶回房間閱讀遊玩的,觀賞完之後,記得再拿下來大廳物歸原位喔。

10.JPG

房內的一些物品或是盥洗用具也有擺在大廳販售,可以參考,我們有買了一組三合一的洗髮沐浴加洗臉。

11.jpg

房間內物品齊全,一開門就有掛衣架跟保險櫃跟冰箱,冰箱內有寶礦力水得跟氣泡水以及面膜,有面膜超讚的,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敷臉;床邊的小燈架看人家網路介紹好像可以放手機上去充電還是聽音樂我忘記了@@,但是我的三星手機放上去沒反應,我看網路介紹的那個部落客是用蘋果手機。

12.JPG

房內也有小書桌跟電視。

13.JPG

我們訂的是4人房,有兩張大床。

15.JPG

膠囊咖啡跟唐寧茶包。

17.JPG

還有宜蘭在地小點心,那個金棗酸甜回甘的好好吃。

18.JPG

浴室洗手台備有洗手乳。

19.JPG

20.JPG

備品也很齊全,還有漱口水跟乳液。

21.JPG

室內泡澡有一個水溫小鴨,如果水溫太高,他就會發出聲音提醒你。

22.jpg

23.JPG

早餐是巴費吃到飽,中西式都有。

 

26.JPG

也有當地特色食材。

 

27.JPG

麵包種類也多。

29.jpg

但我很弱的只吃了這些@@

30.jpg

冰櫃裡有冰棒,飲料櫃裡有許多飲品,冰櫃跟飲料櫃是全天開放的,所以就算玩到半夜回飯店,也能到餐廳拿個飲料或是冰棒解渴,是不是很豪邁又大氣^^

誠闊的房間空間舒適,還有泳池跟溫泉可以泡,停車也方便,全天開放的冰櫃跟飲料櫃超讚,服務也很細心,有來礁溪玩的話,很推薦這間飯店喔。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   03-9876178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60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vastyhotel/

官網 http://www.vasty-hotels.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