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夫芙異國料理[已歇業]位於一中商圈中,原址前身是我也很喜歡的多波啦啦,現在換人經營,餐點風向也轉換成平價簡餐,燴飯、咖哩飯、義大利麵都有,而且價位很是平價。

2.JPG

店門口就擺放著MENU。

3.JPG

平實的價格,可以很放心給他踏進來啦(推開門

4.JPG

黑板上有著料理簡介,更重要的是有冷氣開放,這麼炎熱的天,沒有冷氣的地方我都不想去

5.JPG

每日提供兩種飲料暢飲,一種會是甜的,一種則是無糖,很是貼心;這天喝的是冬瓜茶跟決明子茶;順帶一提,老闆的自製辣椒很是香辣帶勁,千萬要用來吃啊!

6.JPG

價位很平價,許多餐點還能免費加飯。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無論是飯或麵,記得配上老闆自製的辣椒,吃起來更是有味。

8.JPG

招牌咖哩飯,NT 85元。

10.JPG

老闆自製的咖哩醬汁,加了蜂蜜,讓口感嘗起來甜潤,馬鈴薯綿密,胡蘿蔔沒有草味,綠花椰清甜,還有嫩雞肉相隨,很有家常的溫暖。

11.JPG

紅燒牛肉燴飯,NT 119元。

14.JPG

這道我超喜歡的。

15.JPG

牛肉切塊狀吃得到口感,軟Q帶嫩且有些許嚼勁,白蘿蔔吸飽湯汁帶有些許清甜。

17.JPG

配上嫩嫩的半熟蛋,微甜潤澤的醬汁,讓人很喜歡。

16.JPG

法式濃鮮義大利麵,NT 85元。有點法式濃湯的感覺,口感很是濃郁,有許多馬鈴薯,也加入了蛤蠣。

18.JPG

口感濃郁,麵條都吸附了醬汁,嘗起來很是香濃。

19.JPG

在餐廳裡,餐點價位卻很是平價,老闆,你到底有沒有賺到錢啊@@

夫芙的餐點價位很平價,有飲料無限續之外,許多料理還能加飯,口味也很是不錯,這天最喜歡牛肉燴飯,下次要帶誠懇先生來吃

夫芙異國料理   [已歇業]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14:30、17:00~21:30

FB粉絲頁 夫芙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