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鉄火牛排是樂軒旗下品牌,所以肉質有一定保證,這天是來到台中店,新光三越B2用餐。

2.JPG

主要販售排餐為主,也有一些特惠組合,是說那個大肌肌套餐,我好佩服服務人員點餐時候都不會笑場@@

我自己在跟服務人員點餐時候都笑了>///<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現場有羅宋湯跟玉米濃湯喝到飽,玉米濃湯香濃好喝,我續不知道幾碗@@

還有滷肉飯我忘記拍>。<

4.jpg

餐包也是有餡的,熱呼呼的很好吃。

5.jpg

排餐很貼心的還有紙圍欄圍著。

6.jpg

忘記是什麼活動的關係,多送一顆蛋。

這次點的是紐西蘭肋眼,肉質軟嫩新鮮,是好吃的肉,很推薦。

麵吃起來味道較淡,但是份量蠻多的。

7.jpg  

餐後有黑糖珍珠豆花,滑嫩香甜。現場還有飲料也是無限續,冬瓜檸檬很好喝。

鉄火牛排的牛肉品質很好,現場還有濃湯飲料滷肉飯吃到飽,玉米濃湯很好喝,冬瓜檸檬我也超愛,喜歡吃牛排的可以來吃看看喔^^

鉄火牛排  04-22526622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新光三越B2)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kkastea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