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燚條柴這次是二訪,上次友人在這慶生就留下完美印象,聽友人說現在有午間套餐,趁著平日休息,趕緊來嚐嚐美味。

上回的食記

[台中]燚條柴Fire 4 Kitchen Lab,炭烤後的食材有著迷人香氣,每樣都好吃,露露薯條超美味。 @ 我愛布丁還有馬鈴薯 :: 痞客邦 :: (pixnet.net)

2.JPG

窗明几淨的玻璃屋,附近停車格蠻多的,停車也算方便。

4.JPG

這天來的早,趁客人還沒坐滿之前趕緊先拍張空景照。

5.JPG

座位除了一般座椅也有沙發區,桌與桌之間都是有適當間隔,因此也不會覺得擁擠。

6.JPG

服務人員很仔細地介紹餐點。

11.JPG

也是親子友善餐廳,有提供小朋友專屬餐具以及畫紙蠟筆,當媽之前都不懂,現在當媽之後,帶小孩外出用餐,看到餐廳提供這些就好感激

當小孩專心畫畫,才是爸媽吃飯時間>////<

12.JPG

畫吧畫吧

你多畫一分鐘,我就多輕鬆一分鐘@@

25.JPG

萊姆水,清爽自然。

由於粉絲頁有最新菜單,所以就附上連結給大家  燚條柴Fire 4 Kitchen Lab 

這次我們3大1小點了3份主餐,其中2份升等套餐,又點了幾份前菜開胃小品,1份甜點,結果太飽

沒辦法,他們家真的好好吃,菜單在眼前,總覺得好像什麼都該來一份,總覺得自己吃得下,然後,我們也真的全部清空

26.JPG

附餐紅茶跟咖啡。

27.JPG

咖啡我們加價升級成桂花拿鐵,鮮奶多且濃醇,花香甜蜜,搭配微苦咖啡,甜苦交織的好好喝

紅茶也是順口不澀。

28.JPG

花枝。馬鈴薯。自製台灣豬西班牙臘腸。

30.JPG

這道真的就是很開胃又很適合下酒的一道阿

31.JPG

馬鈴薯、花枝跟自製西班牙臘腸加入韓式辣粉大火快炒,個別吃各有各的獨特滋味,合在一起吃又是很完美的三重奏。

34.JPG

酥炸海鮮桶佐西班牙甜椒蒜味美乃滋。

37.JPG

有花枝、鮮魚、白蝦、生蠔,連檸檬都微微的炭烤過;炸海鮮單吃口感清爽帶鮮,搭配加入紅椒粉的蒜味美乃滋,增加了濃郁感。

41.JPG

炭烤手工煙燻起司豬肉腸獨享盤 (+ 100g 厚切培根)。

42.JPG

搭配生菜、紫高麗酸菜及芥末籽。

44.JPG

這道真的要大大的來推一下,之前他們家我最愛松露薯條,這天吃了這個起司豬肉腸,我決定下次來兩個都要點

47.JPG

這個自製起司香腸好好吃,鹹度恰恰好,肉汁飽滿,外皮緊緻帶Q,還有起司爆漿,搭配那個爽脆帶點酸甜的紫高麗酸菜,真的很絕配

厚切培根也是很有厚度的一口咬下很過癮。

52.JPG

超級無敵好吃的油封炭烤豬舌。

54.JPG

搭配的是酸奶及特級橄欖油。

56.JPG

豬舌口感緊緻帶Q,搭配酸口跟特級橄欖油讓口感增加了溫潤感,很強烈的溫柔。

61.JPG

升級套餐的濃湯,這天是玉米濃湯。

64.JPG

這天帥氣的服務人員說他們家的玉米濃湯是使用新鮮玉米刨粒自製煮的,我內心還想說為何如此強調,默默心想到底跟綠巨人會有多大的差異;結果才喝第一口,我內心就大概跟服務人員說了大概1千遍我誤會你了,我對不起

他真的很˙好˙喝,難怪服務人員要特地說是使用新鮮玉米刨粒,這口感跟外面喝的真的不一樣,口感鮮甜帶脆,加入了一些西班牙臘腸,增加了些微自然鹹度,是一碗很好喝的玉米濃湯阿(灑花)

65.JPG

炭烤時蔬南瓜燉飯。

66.JPG

燉飯使用一等糙米,吃起來很有進口米的微微顆粒感,越嚼越香;櫛瓜跟杏鮑菇有著炭烤過的香氣,吃下去保有水分,很是甜美。

70.JPG

燉飯加入大量起司,牽絲連連,口感濃郁好吃。

72.JPG

法式帶骨和羊。火烤紫包心 (6 oz)。

73.JPG

紐西蘭帶骨和羊採用高規格羊肩部位,嚐起來口感鮮嫩。

78.JPG

搭配火烤紫包心及蒜苗培根還有油封洋芋以及鯷魚醬汁。

紫包心單吃口感爽脆還有炭烤香氣,而蒜苗搭配著羊肉吃更增添粗曠豪邁感。

80.JPG

83.JPG

和羊肉質軟嫩帶有細微嚼勁。

84.JPG

火烤松板豬排佐油封洋芋 (5oz)。

88.JPG

松阪豬採用溫體豬。

91.JPG

搭配莓果醬汁。

95.JPG

這莓果醬汁我愛極了,酸甜潤澤的口感跟松阪豬好搭啊!

96.JPG

松阪豬口感又Q又嫩帶點細微的脆度,好吃!

99.JPG

巴斯乳酪蛋糕佐藍莓醬。

口感濃郁綿密,搭配莓果及酸奶,增添了層次感,甜點果然是一餐中最完美的結尾啊。

燚條柴的餐點從開胃小品甚至湯品到主菜及甜點都十分好吃,這次吃午間套餐,主餐加價120元就能升級,那碗玉米濃湯實在讓人太有記憶點了。

上次吃的時候每一道都喜歡,這次也是,許多餐點都讓人很有記憶點,環境也很舒適,服務也好,很推薦的一間餐廳。 

燚條柴Fire 4 Kitchen Lab    04-22479613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15巷5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30~14:30、17:30~21:00

FB粉絲頁  燚條柴 Fire 4 Kitchen Lab | Taichung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