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54

赤坂拉麵,日本電視冠軍強力推薦。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20130507_114715

可愛的小貓,在跟你SAY HI啊~尖叫尖叫加轉圈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N9003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蛋塔工場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SCN8445

這間52caf'e朋友揪了n次,但我沒一次跟上的,總是慢好幾拍的我,在52caf'e地食記在網路上燒了又燒,滅了又燒,最近才有時間造訪這隻浮出咖啡面的小熊。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施子燒肉

施子韓國烤肉的[施子]是一位韓僑,之前在台南夜市擺攤,對食材把關尤其嚴格,除了肉品選用CAS的豬肉外,光是醃漬料就用了16種之多,且在台南許多餐廳當過主管,也參與過幾間韓式料理的研發,可惜英年早逝,所以目前靠他的牽手素瑛,將他的好手藝一直再傳流下去,只是夜市目前就不擺攤,走的是宅配路線。雖然素瑛的老公施子沒法在他身邊一輩子,但還是留下了好手藝,在未來一直照顧著她。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萊法小館是看到小剎部落格的強力推薦,也剛好媽媽腳傷初癒,就帶他來吃個慶生大餐。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糖朝

在香港這4天我們都吃得很平價,在最後一天發現預留的4天餐費還剩挺多的,所以我們就跑來了消費較高的糖朝,話說他換了新地址,我們跟著路標繞了一小段路才找到他。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蘭芳園

這一天要來看纜車,所以就往中環來,順便吃前一天撲空的蘭芳園。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4502

龜苓膏中國廣西梧州特產,廣東廣西一帶的傳統藥用食品。以往的正統龜苓膏是以受保護動物金錢龜土茯苓甘草等中藥材製成凝固的膏狀,一般是黑色的膏狀,似涼粉,不過有較濃的中藥甘味道。現代的龜苓膏成品除了在涼茶店、甜品店有售之外,在超級市場也有罐裝出售,不過,現在按食品衛生標準生產的龜苓膏,由於生產廠家及調製口味的不同,其藥物成分也與原始配方有別。當然,現代的龜苓膏已經不會有金錢龜的成分了,龜苓膏的藥效主要來自龜板土茯苓,龜板含有豐富的骨膠原,以金錢龜最有效,但因金錢龜為受保護動物,以其製成龜苓膏價錢昂貴且違法,因此現時大多數生產商的龜苓膏普遍以草龜泥龜代替。(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