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0

這天公司要開月會,所以只好風塵僕僕的騎了一小時的車到公司,月會後約吃飯是例行公事,這間餐廳是我麻吉~志玲推薦的,評語是便宜又好吃。吃飯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和好友共餐更是幸福!雖然事後的卡路里會讓你懊惱,但是在當下,還是美食第一,聚餐第一啦~

我喜歡藍色


店門口的立牌有簡易的餐點介紹,商業午餐好便宜喔!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下次來吃看看

店內很多地方都有手繪畫,看了就心情愉快,我不會畫畫,所以只好看別人畫畫

MENU一打開會先看到這頁的注意事項,寫的一清二楚,要好好遵守才是乖寶寶喔!嗯,我是

套餐有中高價位的精選也有平價的優質套餐


飲料種類很多,熱花茶還有標示內容物,真貼心


餐具會放在藤籃裡,方便又好拿取


麵包、濃湯和沙拉,沙拉是偏清爽的優格醬,炎炎夏日啊

筆管麵把白醬都給吸收進去了,咬下去還會噴醬,濃郁的奶香又不油膩,好吃


焗烤雖然好吃,可是熱量超級高啊!

普羅旺斯香草雞腿排,炸的金黃酥脆的薯條,我超愛

滿滿的香料,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甜味

看到肉汁沒~


特級腰眼牛排,腰眼牛排一定含有油花,沒辦法,我愛肥又愛油,難怪瘦不下來...

薄薄的一片,可是280的價格,這樣算OK囉!


看到那油花沒~閃閃發亮的!我愛有帶油花的肉~比較好入口


斷面肉,肉的組織不夠緊緻

 

整體而言,便宜又不錯吃,焗烤的醬放的非常多,只是優質套餐的飲料選擇不多,可是真的挺平價的!

 

非比尋常   04-2326-2182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http://www.unique.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