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要在這間用餐的,但是朋友拗不過我的堅持,所以只好轉換地點,匆匆忙忙的臨時訂了位,很幸運的,竟然在這假日人潮訂到了位置。

之前聽聞帕帕咪歐的義大利麵超好吃,在台中餐飲界地位屹立不搖十多年,這次終於有這個機緣能來用餐,超興奮又期待的。

聽說帕帕咪歐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義大利麵,MENU就是一張手繪的義大利麵

MENU排餐篇~

那天的座位天花板是鮮豔的幾何,看了就心情美麗。桌上又有橄欖罐種植的小草,真是環保

可愛的小熊用它的微笑媚惑你點酒喔~

店內裝潢走簡單大方路線

簡單明瞭的設桌,乾乾淨淨

麵包是自己手工做的麵包,奶油嚐起來純度很夠,而油醋醬裡頭加入了九層塔,那油醋的比例調味不合我胃口,還是香妍的油醋好吃

麵包口感很讚,外酥內軟,還有CHEESE藏身在裡頭

今日主廚沙拉,燻鮭魚油醋沙拉,油醋嗆且酸,整個味道都出來了,很能引起食慾

燻鮭魚給的是厚切喔!入口就很滿足,而且他們家的酸豆好好吃喔!水分十足又不過酸

鮮蝦當季俄羅斯沙拉

有甜蝦、洋芋+紅蘿蔔+蛋拌成沙拉再加入鳳梨片,酸甜的優格SAUCE,很清爽的夏天




奶油南瓜湯香甜濃郁,奶油鮮菇湯則是口味好重,讓我覺得有些鹹。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蕃茄蔬菜湯了!清爽到人都輕飄飄的,蔬菜的清甜中透露著番茄的酸味,隱隱約約的

主廚推薦海鮮~大目魚,魚肉嚐起來很緊緻新鮮,不知道是怎麼調理的,魚肉裡嚐的到新鮮的水芹味

底下鋪的櫛瓜片竟然嚐起來有焦油味~我們只吃了一片,剩下的櫛瓜就都沒動了

香烤小羔羊焗烤洋芋與香草,使用的是羊肩排的部份

配菜很豐富,有甜椒丁和洋芋塊以及紫高麗和油封蒜,洋芋塊鬆軟綿密,紫高麗鹹中帶著蔬菜的甘甜,油封蒜頭也很入味,還好沒有那有焦油味的櫛瓜~

半筋半肉的羊肩排,嫩中帶有嚼勁




菠菜起司燉飯鑲雞,點餐前服務人員說這隻雞份量較大,能兩個人一起分食,還好我們很叛逆的沒有聽從服務生的建議,因為它真的不大隻~但是食量很小的應該能一起分食

烤的沒有很均勻,整隻雞的色彩有差異,而且....雞屁股?


雞肚子藏著菠菜燉飯,微微溼潤的口感,菠菜味非常重,感覺出來十分營養。但是自從吃過罌粟歐式廚坊的燉飯之後,其他餐廳的燉飯都已經進不了我心中了


辣味奶油明太子麵,海鮮料沒有很多,可能是因為明太子比較高價的緣故吧~

而義大利麵,可能是我被罌粟歐式廚坊給寵壞了,覺得罌粟的義大利麵比較彈牙





蛤蠣很飽滿肥美

PAYEASY卡招待的火焰燒法式烤布丁,這個超好吃

表皮脆脆的焦糖,上頭灑的檸檬和柳橙末讓烤布丁這高熱量的甜點吃起來無敵清爽的,讓人感覺一點負擔都沒有

盤底超多香草籽的

焦糖布丁...這個...我只吃ㄧ口

雖然表面黃澄澄的很吸引人

但是我入口卻覺得好甜,甜到有些無法下嚥,所以只好很抱歉的吃了一口就請服務生收走了,真的不合我胃口

芒果SORBET,很清新自然又消暑

飲料只有咖啡、蘋果汁和紅茶可以選擇

紅茶有點淡,雖然有漂著一小片檸檬

 

可能是期望太高,所以想像有點落空,價位其實有點中高,但是為什麼附餐的甜點反而沒招待的甜點高檔呢?附餐的飲料選擇也太少,這讓我有些疑惑。整體吃下來感覺是還不錯的,只是價位真的偏高,份量也不是很多,如果是胃口好的男生應該要再多點一份主餐。

有一點要稱讚的是,那天有位叫小閔的服務生,他從頭到尾服務都帶著很真心的笑容,讓人家也在不知不覺中感染了他的喜悅,連他在收我們只吃ㄧ口就退還的焦糖布丁時,還詢問是不是不合胃口?連道歉也面帶微笑,我想,如果我會再去用餐,不是因為東西好吃,而是因為她的服務

 

帕帕米歐意式廚房  04-23768434

台中市存中街24號   (W一店休)

官網

www.papam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