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吃到咖哩飯了,那天在網路上逛阿逛,發現了好多部落客一致推薦的大海亭咖哩飯,於是和吳大飯友約了,這個忙完的午後就直奔啦

一入門我嚇個一跳,網路上看到價錢平價的咖哩飯,裝潢卻還來了水晶吊燈,整間走簡約華麗風,除了桌上的塑膠覆蓋桌布透露出了平價的一絲端倪,其餘的看不出他平價。

MENU送來的是一本,裡頭只有這兩頁,其餘皆空白。翻開MENU後發現價格真的很平價,應該有很多日本人店裡用餐,語言是中文和日文

蕃茄豆腐沙拉,夏天各大餐廳都推出請爽的沙拉,豆腐冰冰涼涼的和味增芝麻醬好搭喔!很日式風格

洋蔥湯



金黃澄澄的,洋蔥特有的辛辣味入口暖暖的


滑蛋包牛肉咖哩飯,好大一盤,牛肉塊也好多,一上桌我就覺得很物超所值的感覺

可惜的是蛋劃開後沒有蛋汁汩汩流出的畫面...


蛋是蛋...飯是飯...我想要沒熟的蛋啦....


滑到包炸豬排咖哩飯,豬排上還會淋上特製的照燒醬,單吃或是沾著咖哩吃都別有一番風味。吃到這我發現無論是沙拉還是湯或是主餐,大海亭都把巴西里灑的很豪邁,所以每盤上桌都看得到那增添香氣和味道的巴西里,適合重口味的我~

飲料都是無糖的,服務生會另外附上一盅糖漿讓客人自行調整甜度


甜點薄荷巧克力~很率性的來了一片

 

那天去用餐本來是第一桌客人,後來陸陸續續的進來了不少人,其中還有外國人。大海亭的咖哩屬於比較濃稠的那種,味道層次十分豐富,辣度可以自由選擇,可惜我嘴拙,吃不出到底裡頭有哪些味道,只能感覺得出層次豐富,看來得再補充點專業知識多吃點才行~

不過他們家裝潢還真讓我嚇一跳,光看裝潢你絕對是猜想不出他賣咖哩飯的,大海亭很平價又不錯吃,真的可以去試看看喔~

大海亭咖哩廚房  04-23019273

台中市向上北路165號    W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