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第5天時有點麻痺,這時已經想家了

泰國的珠寶很有名,我們那團好多人都買了一堆珠寶戒指回家,文璟旁邊的這幅畫是用寶石貼成的喔!跟他今天的衣服很搭。而皮件就是鱷魚皮和珍珠魚皮,除了特別之外又耐用,也蠻多人買的。令我們大家趨之若鶩的是大象皮拖鞋!超級無敵好穿的,可惜款式真的有點老氣,不然大家都好衝動的想買一雙回家,那腳底和大象皮拖鞋密合的柔嫩觸感我現在還記得。

買完特產之後,來到了寺廟參拜。忘記這裏寺廟的名字,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在進行儀式,很莊嚴,所以我們快速進去參拜之後就趕緊出來了,進去寺廟要脫鞋子,這是對神明的尊敬。

太陽一大我的目椎就會睜不開...

大家都抱著尊敬又莊嚴的心情和態度




寺廟參拜完之後就來到了暹邏百貨廣場,裡頭賣很多精品,但是價格其實和台灣不會差非常多。而在裡頭用餐是要先去服務台儲值再刷儲值卡購物用餐,像I-CASH一樣。而且他們的百貨公司裡有好多可愛的大型模型供遊客拍照,我們一群女生都在那瘋狂拍起來。

看~他的眼睛是不是會說話

超可愛的啦



肥布丁不知道又再發什麼瘋了

跟魚拍照之外也不能忘記跟帥哥拍照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進入旅程的最高潮,今晚入住的是五星級世貿酒店(但是因為前陣子紅杉軍暴動,現在整修中),除了能享受飯店所有設施之外,還能去位於55樓的Red Sky Bar高空酒吧觀看曼谷的夜景。

入口處有投射燈,門一開就是曼谷閃亮霓虹的夜景

如此浩瀚夜景,看了心情會瞬間放空

服務生在吧檯為客人調出一杯杯的醉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夜景,好上流喔




太暗了,相機模式一直調不好,只好整個亂拍一通


今晚入住的五星級飯店,因為好累了,也都亂拍,飯店附的礦泉水,超甜美的,比麥飯石還好喝


床的旁邊玻璃拉開就能看見浴室,真有情趣

五星級飯店的的床軟綿帶點韌,我躺下去不到1分鐘就深深睡著了,連我們班花盈如都說我很誇張,沒辦法,他的床真的好好睡,早知道我應該早早回來,不應該還跑去逛夜市,應該要七早八早回來多睡幾個小時天堂床的。不過很慶幸還好那時有睡到,日前泰國的紅杉軍暴動就在世貿中央酒店放火,現在已經內部修整暫停遊客入住囉!

畢生睡過最好睡的床,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