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年都會舉辦陽光計劃讓全部門的人一塊出去走走培養感情,這次的陽光計畫我們選擇了騎鐵馬瘦身和吃美食肥肥,好難得幾乎全員到齊!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

一大早就先各自前往后里馬場租腳踏車地點集合,大家都很難得一起曬太陽,有點兒見光死啊~在前往集合的途中,沿路先到了麥味登吃早餐~自從開始刷公司7-11的免費早餐之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在外吃早餐囉!因為假日我都睡到自然醒吃午餐

看這圖片多誘人,一大早我就給她點了一個幸福早餐,讓一天的起源從幸福開始!

...圖片僅供參考是嗎?

生菜還算新鮮,只是不是很脆,還有些濕潤

這是黑人版的德式香腸嗎?跟圖片有出入啦....法國吐司沾的蛋液也不夠多啦..吃起來沒有蛋液的濕潤滑感,土司是乾的..

我忘記是什麼口味漢堡了,但是同事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比我的幸福套餐還要幸福很多吧...

蛋餅很貼心的還附上一小撮生菜沙拉,雖然只有幾口,但還是讓人覺得很物超所值喲!

大家都攜家帶眷的全員集合!!

以下就是大家騎車的豪邁英姿!不過好像除了春美和月鳳,大家都租電動的來騎..沒辦法啊,無塵室待久了,都坐著修貨,腳比較容易酸啊...(一直拼命替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在進隧道前不知道為什麼還戴著墨鏡耍美...

溫柔好女人盈如~超想把他娶回家的!

這對恩愛夫婦帶著他們可愛的雙胞胎出外踏青~

我們家盈如真的很正!!

這是連超辣麻辣鍋或是超酸檸檬塔都能很吃的很優雅且面不改色的氣質文璟

人很好相處的盈叡

體力很好的春美和新好男人長隆

這是耍白痴的肥布丁

不知道為什麼騎到一半看到酥骨豬腳的旗幟,但是非假日他並沒有營業,名字取的好特別,不知道店主人的好功夫是不是和周星馳演的鹿鼎記裡頭會化骨綿掌的公公學的

接下來,為大家播放正妹特輯~




啊~對不起,不小心穿插錯誤~

以下3張是我的家庭真可愛特輯





看這小妹妹,不顧她的秀髮飄揚,還是努力擺POSE,多麼敬業啊!!

我們家盈如跟文璟怎麼拍怎麼美啊~




他~在指引我人生的風向還是樂透的方位啊?



可愛的雙胞胎很害羞不大敢看鏡頭

這是喝醉的肥布丁,整個水腫到不行啊...

這次腳踏車騎的有點兒倉卒,因為還得趕著去餐廳吃飯,所以幾乎全程我都使用電動在給他騎,比較快啊~所以沒流到什麼汗。

而后豐鐵馬道的九號隧道真的好涼爽喔!比百貨公司的冷氣還要涼!

很難得的大家聚在一塊,機會很難得,所以我的相機裡技泰國行之後終於又拍了一次人比食物多的相片。

早餐~麥味登~幾乎處處都有

騎鐵馬~后豐鐵馬道(后里馬場前即可租腳踏車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