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中餐,老闆娘帶我們園區導覽,還去看了爆米花的製作過程,接著就是一極棒的下午茶啦!



很無聊的肥布丁又玩起自拍

我沒有食言,我說過等用餐完畢會帶小黃出去玩的,看他跟我家琇婷感情多好




以上是爆米花製作過程,整個就是快、狠、準。動作迅速俐落,令人激賞啊!!

橄欖樹的爆米花是純素的,不使用奶油和酥油而使用成本高的寶素齋純素植物油,所以吃起來不會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把它帶進電影院享受那涮嘴的口感。玉米粒則是採用美國原裝,口味有原味、巧克力、紅麴、薰衣草、玫瑰和草莓以及黑芝麻數種,全都是採用原料而非香精或加工,所以吃起來口感跟坊間一般的爆米花絕對有區分!

超推薦他的巧克力,好吃到現場大家又買了10幾桶。由於當日的限量500桶都已宅配出售,所以老闆還花時間又幫我們再去炒一次爆米花,在此,深深向老闆謝謝三鞠躬~

這是內行人才知道要點的烘蛋,菜單上沒有的喔!請記得要事先預訂!這烘蛋一端出,那馥漫的香氣令全場驚艷!!越簡單的料理就越是要真功夫啊!

看這綿密紮實的剖面,蛋綿厚的像要滴出蛋汁來阿~

烘蛋裏頭還加了蔥及紅蘿蔔,飽滿多汁的口感還帶著蔬菜的微爽脆,吃下去整個心都暖起來了,好媽媽的感覺。簡單就是幸福,這烘蛋,給我這種感覺。

下午茶當然要配上飲料啦!老闆很貼心的親手為我們煮咖啡,還幫我們服務,果然是居家好男人一枚

自家種的咖啡豆下去煮的咖啡,苦卻不澀,喝完之後,感受到純˙淨,原味,自然。

這水果茶真是好喝到讓人站起來鼓掌!!裡頭的水果全是老闆庭園自家種植的有機水果,在加上純淨甜美的山泉水,這組合搭配起來就成了美味銷魂的水果茶!好自然的甜!入口後口腔裡全是水果的香氣芬芳,從嘴裡滑下喉嚨的那滋味太美妙了!真想每天都來一杯!不知道水果茶有沒有宅配?

其中還進行了有獎徵答遊戲,琇婷得到了一個勝博殿的可愛鑰匙圈。





接下來老闆親自贈送我們一人一桶爆米花當伴手禮,真是超級感恩喔!


而且老闆還好感性的製作了小卡片,真是讓我們好感動!謝謝老闆!你不但滿足了我們口腹之慾,讓我們能參與這一場美食饗宴,還填滿了我們心靈滿滿的感動。

大家一起照張相吧!

 

橄欖樹除了美食餐廳之外還有還有舒適民宿,到這裡除了可以享受老闆的好手藝之外,還能獲得舒適的放鬆,但最讓人想一再造訪的,應該是老闆和老闆娘的熱情溫暖,他們把每個前往的顧客都當成多年不見的好友般熱情款待,讓人身處外地卻還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這是橄欖樹最吸引我的地方。

謝謝台中試吃會舉辦了這麼好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到像橄欖樹這麼好的店家,也認識許多朋友。

最後,再一次謝謝老闆,謝謝你讓我們除了體驗美食還能享受溫暖!!

橄欖樹  04-25931511

台中縣新社鄉南華街31號

官網

http://olivetree.tw/news.html

http://olivetree.emmm.tw/?ptype=info

台中入口網試吃會活動

http://twtc.inbegin.com/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07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