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食指標工程師昀璟先生一直強烈的跟我推薦統領創意牛排館,他說,這是他畢生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就CP值來說,非常之高),聽他說成這樣,再加上同事裡也有人連續來吃過好幾次,大家都強調說,物超所值的好吃,每天上班都被洗腦,剛好中友百貨這時也在打折,所以美食購物團一下就成行了~

MENU封面很典雅大方,帶著絲絲氣派

裝潢大方中不失氣派,牛排館使用的都是口布巾而不是口布紙。


麵包附兩種,義大利芝士棒入口有著香鹹淡淡起士味,香蒜麵包則蒜味瀰漫撲鼻,令人食指大動。

鄉村南瓜湯喝起來濃厚香醇,海鮮巧達湯溫暖潤喉,料很豐富,有蝦、鮑魚塊(小)以及鯛魚塊。


田園蔬菜沙拉可選擇千島醬或凱薩醬或義大利油醋醬,上方的是凱薩醬,微微的蒜味配上冰涼的蔬菜挺開食慾,下方的千島醬則一般。沙拉上桌時連盤子都是冰的,可能是先擺好放入冰箱冰,在拿出來依客人喜好淋上Sauce,所以生菜雖然冰涼,卻有點兒溼冷。

水果沙拉佐香橙醬,水果很甜,擺盤或許可再豐富精美些。

健康水果醋,蘋果口味的,酸酸甜甜又帶點果香味的的醋飲我最愛了,剛好琇哲不喜愛醋飲,所以我賺到了一杯,那時候我就決定,下次找琇哲吃飯都要挑有送醋飲的餐廳。哎呀~我想念雪莉的冬瓜醋。



白酒蒸烤巴沙魚排餐,細膩的魚肉用心烤過,微炙的香氣在滴入檸檬精髓後香氣更甚。

統領創意牛排餐,5分熟的嫩度呈現漂亮的粉紅,軟嫩中帶著些許細微油花和隱隱韌度,咀嚼中肉汁會隨著溢出,鮮甜可口。

服務生在上排餐時會詢問客人要加哪種Sauce,有黑胡椒、磨菇和特製的蒜蓉醬,強烈推薦蒜蓉醬,帶著肉汁鮮甜的牛肉沾取氣味相烈的蒜蓉,中西合併的如此之搭,您一定不能錯過,請加滿他吧~

特選招牌牛排餐,肉質上更為細膩一些,油花含量較少,但還是一樣細嫩鮮甜,點這道餐的琇婷說,不需多次咀嚼就能吞下肚,食量很小的她,第一次把整道餐點給吃完。

美國霜降牛排餐,油花較多,肉味較粗爌,咀嚼中能嚐到豐富的油花感和炙烤的焦香交錯在嘴裡跳舞。


義式香草半雞餐,表皮酥,肉卻軟嫩,很入味的半雞,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什錦海鮮A餐(大蝦+鱈魚),大蝦肉質緊緻,搭上起士焗烤能在海鮮的鮮甜中又嚐到起士奶香濃郁;鱈魚肉的細緻大家都了解,就不多描述。


德國酸菜烤豬腳(半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客人分解完成才送上桌。豬腳的表皮非常酥脆卻不油膩,肉則富含嚼勁及膠質,搭上蒜蓉醬那滋味更是一絕,連對食物有些許要求的琇婷男友都誇好吃。



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大家幾乎都選咖啡或果汁,我選擇蜂蜜檸檬蘆薈,酸酸甜甜的帶點凍感,喝的到蘆薈顆粒喔!



甜點方面都不多,店家應該也知道吃到甜點部份,大部分的客人都飽到吃不太下了吧!

附餐蛋糕,一般塗上的是歡迎光臨的的巧克力彩繪。



如果持有中友白金卡又是當月壽星的話,會再贈送一份小蛋糕,上面是更精緻的生日快樂彩繪。

琇婷的男朋友很讓她驚喜的拿出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項鍊替她帶上,她當場簡直感動到話都說不出來,而且她男朋友還是從工作中偷偷溜出來跟我們共渡這一餐,替他心愛的女朋友過生日。


這次的聚餐非常愉快,一聊之下沒想到三哥跟琇哲是同鄉,真是好有緣份啊!而文璟的弟弟很難得的從台北回來陪她逛週年慶,琇婷的男朋友也帶給他莫大的生日驚喜,真是非常快樂愉悅的一餐。

統領創意牛排價位不高,但是牛排肉質細膩程度卻讓人驚艷,也難怪這麼多人推薦了。

唯一讓我納悶的是,在用餐的前一天我打電話來詢問壽星是否有優惠或是贈送小點心,接電話的服務人員告知我要有中友百貨的白金卡才有做壽星禮的贈送,那時我並不知道琇婷有卡,所以就沒再多詢問;而到了用餐當天,琇婷說他有卡,於是我們便告知服務人員這件事,但服務人員卻告知這活動已經於上個月過期,當下我就說我昨晚才打的詢問電話,結果他竟然問我是幾點打的電話?哪位服務人員接的?後來便進去詢問,結果我們家琇婷就得到壽星禮小蛋糕了~

希望以後再來用餐時,現場服務人員跟接電話的服務人員說法能一致囉!

對了!統領的蒜蓉醬,真的好吃!一定要點喔!

統領創意牛排館  (台中中友店)  04-22230255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5樓

官網

http://www.carmagno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