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跟我崇拜的豬扒飽女神以及女神朋友們一塊吃飯,這次人數有10多人,雞酒棧的老闆還特地為女神留了一個包廂。每次跟女神見面我都緊張的很,那雀躍的心情總是促使我得早點出發,所以這次我又是第一個到~


太緊張了,自拍都有點失焦。

包廂裡造景有花有樹的,還有一顆閃閃發亮發光不時會噴香香的小藍球。

我的女神今天穿著龍蝦裝,早知道我就衝去買茄子裝,那天穿去就能當女神的小跟班了~

桌子平滑光亮,貼心的還有放置小篩網等會讓我們撈燒酒雞裡頭的料。

價位很平價,熱炒類的價格甚至還比一些海產攤便宜。
 

招待的現榨番茄汁,很清爽的番茄,但是喝慣愛之味的我,竟然覺得愛之味比較好喝~天啊,我應該要健康養生,不能當人工香料螞蟻才行

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剝皮辣椒雞吧~剛開始我們以為服務生送錯了,因為都撈不到剝皮辣椒,只撈到蒜頭和烏骨雞肉,結果後來服務生一來,往最底下一撈,果然剝皮辣椒就出現了,原來辣椒沉鍋底啊...

我愛剝皮辣椒的湯頭,入口清甜,辣椒的餘韻是很平緩的在喉嚨裡散發,淡淡的。



黃金冬蟲夏草雞,從女神的部落格得知,雞酒棧所使用的冬蟲夏草是北蟲草,是活的,屬真菌類,營養成分比冬蟲夏草多,冬蟲夏草是寄生在昆蟲上,北蟲草則是在蓬萊米身上養大成草的。

看,雞肉泡在裡頭,由於有了北蟲草的滋養加持,都騰雲駕霧了起來!!

我忘記這是什麼雞了,很滋補很溫暖,滿滿的枸杞和中藥材,如果我每天都來上一碗,身子骨會不會壯得跟牛一樣啊?

鳳梨苦瓜雞,酸甜的,苦味很淡很淡,我喝了好多碗。


這裡的雞肉耐久煮,皮滑肉嫩的,連我都忌妒了起來。


鵝米血跟豆皮。

鵝米血煮起來微微的黏滑,不會過於乾硬,軟軟QQ的。

以上這些都是放進燒酒雞鍋裡的鍋料物,能進補又能享受火鍋般的圍爐感,在冷冷的冬天,好暖。

肉燥飯,好吃,不油膩,濃郁的肉汁淋在粒粒分明的米飯上,讓人想快速將它扒完。

麵線,我喜歡的口感,乾乾的卻滿是麻油和油蔥酥的香氣。

炒水蓮,清爽又脆脆的口感,繼客家本色之後,我終於又找到好吃的炒水蓮了。

無論去到哪的熱炒類都必點的高麗菜。

泰式椒麻雞,辣,只有辣,只吃了一小口我就不敢吃了,肉質有點乾澀,但是嗜辣的人應該會很愛。

蚵仔酥,外酥內軟嫩,還有彩色酥脆蝦餅。

四季肥腸,有點像乾扁四季豆的口感,底下有炸的酥脆的肥腸,一點都不油膩,很有嚼勁。


金莎蝦球,使用碩大的草蝦仁,吃起來超滿足的,我最喜歡把蝦仁在嘴裡塞滿滿的,咀嚼那爽脆,不過吃相很醜就是....

鹹酥溪蝦,這盤普上桌沒多久就被大家掃光了。

塔香海瓜子,這也是熱炒必點,海瓜子鮮甜九層塔清香。

部門班花盈如,亮眼到旁邊都失焦了。

看~我緊張到自拍都拍不好.....奇怪,我明明就不是雙性戀,怎麼遇到女神都會崇拜加緊張?但是最近比較好了,剛認識女神時,我還會害羞~


有共同興趣,也很瘋狂看書的小銘兄,聽說他家藏書好幾櫃,他還很大方的說能借我書而且無數量和時間限制,可惜在沙鹿離我太遠了,我還是乖乖去圖書館借2個禮拜就得還的書就好。




就是我崇拜的女神豬扒飽啦~

 

超級推剝皮辣椒雞以及熱炒類,湯頭滋味好的一級棒,雞酒棧開在SOGO這黃金地段,有著氣派的裝潢,價位卻不會過高,現場還有駐唱歌手,此外服務生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型男正妹喔!

女神的部落格

波蘿油與豬扒飽的頂級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nini710/

雞酒棧  ~[已歇業]

營業時間 : 17 : 00~03 : 00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