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在雜誌上看到ALEX位於中港路一店的介紹,後來發現他跑來忠誠街開了二店,一直很想來嚐嚐他的料理,但總是喬不好時間,而這天在種種因緣際會下,終於跟班花盈如還有他的同學來這用餐。

土攮色給人易親近的感覺。

桌上的海藍馬賽克磁磚拼貼很清涼。

MENU放入了報紙的採訪,讓顧客知道哪幾道菜最受歡迎;餐點多以排餐為主。

愛戀玫瑰氣泡紅酒,沒有什麼酒精味,甜甜的,蠻像甜氣泡飲料。

地中海陽光沙拉,水果很甜,SAUCE給的很多,幾乎每一片葉都沾附到。

南法優格醬沙拉,微微的清爽甜,很健康觀念的ALEX在SAUCE裡完全不加糖,甜度來自於新鮮藍莓。

馬鈴薯海鮮濃湯,很濃稠,奶味蠻重的,上頭還淋了一線青醬提味,有絲絲鮮味在其中流竄,但蝦子只有一尾,還是剖半的。

奶焗馬鈴薯,上桌時服務生很貼心的說會燙,請顧客注意;口感很綿柔,軟軟的像牛奶,有微微的起士鹹味在口腔裡跑啊跑。

南法雞肉起士鍋,起士非常的濃稠,起士的等級用的很好,嚐起來濃厚不膩,滿滿的營養,烤過的麵包下鍋沾附濃稠的起士層層,入口營養滿分;鍋裡的雞肉很嫩,紅蘿蔔沒有我怕的苦味,這根本就是起士營養鍋~高鈣高營養。

馬賽奶油焗海鮮,選用日本超大帆立貝,碩大的一顆讓人看了就滿足,更遑論那滿滿的海鮮料跟我愛的馬鈴薯塊了,奶味濃厚卻不膩,有點微微的鹹度。

板腱菲力牛排佐紅酒醬,牛肉處理的很好,肉汁都被鎖在裡頭,咬下去是有汁的,帶有一點嚼勁,配菜若能再豐富點就更好了。



鄉村起士烤雞,雞肉很入味,但有些部分嚐起來有點柴,而雞腿部分很嫩也很多汁。

起士蛋糕乳酪味很濃厚嚐起來卻很清爽,是我喜歡的濃密口味,一旁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嗎?乾了一些。

黑森林果茶,自然的乾燥果粒散發出甜美的香氣,喝起來清新自然。


紅色是冰的黑森林果茶,比熱的甜蜜了一些;而奶茶是用鮮奶加焦糖下去調的,完全不加水,所以甜度會比較稠一些,偏甜,是那種濃厚的甜,所以甜的很好喝,我喜歡。



盈如跟他同學很久不見,兩個人開始講起就學時的趣事,看他們兩人聊的不亦樂乎開心的很。

ALEX裡頭小老闆娘服務很熱情,而且好親切,感覺像是把客人當成家人一樣,而且後來我們要離開時,因為先去逛麵包店所以先將摩托車停在店門口,後來當我們回去牽摩拖車時,老闆還特地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寒喧,真是太讓人感到溫暖了,如此熱情溫馨的對待顧客,也難怪生意會好到開二店了。

Uncle ALEX Kitchen  二店  04-23286020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8號

週一公休

P.S 二店目前因為安檢問題所以暫停營業,所以大家請改至一店用餐喔~

一店   04-23264272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段3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